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AU世界观】世界观——失落的永恒

风鸦有话说:放一个原来打算拿来联文的楚路AU世界观,因为各种原因联文计划搁浅,这个世界观就在我手里压制了。放出来的部分只有一半左右,剩下的细节什么的因为和脑洞有关,暂时不放出。

                    未来有可能会写····?



世界观——失落的永恒



位面大小:大

时代:位面开发

等级:中魔

类别:西幻

特殊世界观:龙族,混血种,深渊

世界主体:世界树



特殊世界观(1):龙族

                 有历史学家曾经说过,世界的历史,就是龙族的历史。

                 而事实上,世界的历史,的确近似于龙族的历史。在原初的混沌里,六翼的黑龙尼德霍格张开双翼,撕裂开混沌,黑翼之上为天幕,黑翼之下为大地。他衔着世界树的种子,将希望种植在混沌的中央。在世界树生长的一千个年岁里,他对前仆后继想要熄灭唯一的光明的深渊魔物冲锋,从他身上留下的血化成了龙族的身体,从他身上落下的鳞化成了龙族的爪牙,而最后他折断的四翼化作了四大龙王,他被撕裂的心脏化作了白王。而后世界树长成,在光的引领下,龙族的翅膀遮蔽了天日,他们将深渊魔物赶回了深渊里。他们在世界树的周围建立了巨大的城市,而世界树的果实所化作的新的种族,则是他们眼中的有趣玩具。

                 而龙族的历史过于长久,被称为【拂晓之战】的血战告终之后,黑王用自己的身体弥补上了深渊的缝隙,剩下的四大君主并同白王在漫长的和平之后,终于为了力量掀起了战争···而谁都没有猜到这场漫长的近乎看不见边际的战争的结局。



特殊世界观(2):混血种

                 在初始的龙族时代过去之后,人类同异族的盟友们一起引来了新的,属于自己的时代,而那些在旧时代所诞生的混血种,身为英雄的混血种们,却在胜利的曙光到来的同时迎来了当时从未预期到的灭顶之灾。原本一同指向龙族的剑锋被逆转,在胜利真的降临,龙族真的消亡殆尽之前,混血种们先一步开始了自相残杀。再另一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这场不义之战的结局早已被注定。在斩杀了最后一个混血种之后,奥丁将神之枪冈格尼尔刺入了自己的胸膛。

               “我将同龙族斗争到底。”他如是说道:“现在,只剩下我一个龙族了。”

               其实并不然,在能承担更多的龙血的高位混血种全部死去之后,依然有更多的,比起混血种,更多的是人类,比起龙血,更多的是人血的混血种活着。他们甚至藏起了尚还年幼的古代混血种,尊他们为王。随着奥丁的死去,人类的繁荣发展,本来就比人类占据了更多优势的他们渐渐也建立起了属于他们的影子的帝国。

               时间飞快的推进到未来,和平持续的时间只有短暂的数个百年,对人类来说漫长的几代人的人生短的像是龙族年历的一天。而在短暂的一天之后,被龙族死死压制的深渊,再次向着大地伸出了自己的爪牙。

               他们引诱还心怀着仇恨的混血种堕落,于是死侍诞生了,他们引导怀着恨意的灵魂下沉,于是死灵诞生了,他们甚至推出了新的杀手锏,从当年坠落深渊的龙尸中提取的龙魂与龙血制造的各种黑兽···

               这场近乎导致大陆上所有生灵削减七成的战争,被称为【黄昏之战】,又称【诸神黄昏】。失去了天生也是唯一的盟友龙族,世界树面对生灵们绝望的祈祷,最终耗尽了自己的力量,它挥洒下祝福的雨水,于是人类得到了【异常】的力量。

               沉睡在龙族血脉里的知识连同力量一起被唤醒,混血种们得到了失落的力量,他们重新变成了这个世界的主宰,只是离将深渊驱逐出大地,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特殊世界观(3):深渊

                 深渊是什么呢?没人能清楚的回答出这个答案。

                 譬如磁铁的两极,如果说大地上的生灵是+的话,那么深渊同其中的魔物就是-,两极相互吸引,紧密到不可分离如物件的正反。但是却绝不是那么甜蜜,无论是深渊的魔物还是大地上的生灵,都会在见到对方的第一时间感觉到负面的情绪——如厌恶等——同时,杀死并吞噬对方,污染与净化,更理所当然的像是生灵与魔物的天性。

                 在上古的龙之时代,龙族曾经在黑王的带领下守护世界树完成【创世】。创世的拂晓之战结束之后,远古龙族的尸体堆积如山海,最终化成了大地与山脉,而黑王尼德霍格最终拉扯着残破的翅膀飞向天际,然后坠入深渊,以自己的身体化作了深渊的封印。给世界带来了漫长的安宁。


评论(12)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