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一觉睡醒,讲点儿最近的故事

1、师兄跑来接路明非却其实并不想让他入学的,坚定地觉得来接人和赞同他入学是两件事这个梗来自于我和学霸同志。
某天我和学霸晚上本来是要循例打游戏的,结果学霸惹我生气了,我强调我生气了,然后表示今天不理他。晚上学霸跑过来:打游戏啊约好了的
据他所说,我生气不理他和打游戏是两件事。


2、昨天把新人的问题跟阿墨吐槽了,阿墨反应平静,然后对我说了如下的话。
阿墨:哦,所以有个问题,让一只鸦用翅膀抱着笔写字,让一只鸦在键盘上连蹦带跳打文,这么残忍的事儿不如还是不要做了
我感觉突然找到了拖更的新理由


3、最近沉迷某太太的星球日记,自己涂了一个星球交给阿墨。
阿墨:你画一个圈给我做啥
我:这是一个星球
我:星球上住着无数的风鸦,风鸦都是透明的,所以星球也是透明的
阿墨:……逻辑是?你好歹是个理科生啊虽然很水,不要搞这么不科学的设定好吗!还有你不是风元素位面产物吗!
我:对哦——这都不重要,让我说完。然后所有的风鸦都在日出时诞生,在日落时死去
阿墨:好的,蜉蝣鸦
我:因为风鸦都超级吵,如果不全部挂掉的话,晚上星球是无法睡觉的
阿墨:……我不想吐槽了
我:每到日落时分,无数风鸦冲向地面,一次又一次,直到撞断脖子停止呼吸。六个小时之后日出,新的风鸦又从风中诞生,站在无数死去风鸦留下的,宝石一样风核上发出晨安的第一声鸣叫。
我: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寝到天明
我:亲爱的晚安!
阿墨沉默片刻,抢走了我的暖水袋╮( ̄▽ ̄"")╭

评论(11)
热度(134)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