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秋天到了,有人要来搞事了

卧槽厉害了,我就小号浪了隔壁圈两天,回来就有瓜吃,照搬还泼脏水,6666,圈内独一号,还喷cp和角色,厉害了

来,调色盘转发,我就是欺负你粉少,有本事怼我,请开始你的表演,谢谢

久未居:

占tag抱歉!


大家好今天我又来给大家讲相声了嘻嘻


 


 


本来想做调色盘的,但是看了看发现要做就每一段完美重合了,懒得做,我就贴图,大家自己感受。


抄的太多了,根本:



 


 


 


 


真的真的好明显呀。


 


p1抄袭大佬西社,p2被抄袭的傻儿子


 


 


 



 


 


 


 


 


 


 


 


 


给大家分享最有趣的两张




 


 


 


发现个蛮有意思的事情,看我语气很凶根本不回复我,我傻儿子好欺负484


 


 



 


 


爸爸我难得回家一次,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偏要来搞事,我就挂你,来人,把这幼儿园不懂过度借鉴=抄袭的家伙叉出去,贴吧都不要你。


 


我儿子语气这么好和你讲道理,你呢,估计是看不懂人话吧,没办法,幼儿园没学过阅读理解,爸爸能理解,所以,能求您对楚路圈这么失望的大佬,立刻,马上,圆润地道歉删文走人吗我们容不下您这尊大佛。


 


气炸了,不想讲相声了。写的也有点乱,见谅见谅。


 


 


 

评论(6)
热度(117)
201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