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每次更新之后心态都要炸一次。这次直接炸上了天。
心痛,难过,想坑了。
从头这篇文从15年写到现在,大纲虽然还是那个大纲,细节改动却很多,甚至第二卷预告都写出来了,我把整个种花家分部设定重做了。而卷尾boss,更是改了三四次……以至于副本都要重新写。
写了这么久,要说自己没用心没认真,那是骗鬼的。不过越是写,有时候越觉得迷茫愧疚。
大家喜欢这篇文什么?文有什么值得人喜欢的地方?感情线到第二卷四分之一都还在这个部分虽然是按照大纲走的,不过看看字数慢热的我都快哭了。
再者说,作为一个楚路文,感觉风鸦真的没写出其他太太那种楚路二人的甜和恋爱感觉——虽然到现在他们俩的确没有恋爱,但是这又不是借口。
我想写一个重生,有家庭有朋友,人生不圆满,而愿望可成真。于是不自觉地就去脑两个人的生活,两个人的亲友,以至于原著那些漂亮的像是在发光的角色,我想写不ooc有血肉的他们,我也想让被我拉出来做壮丁的原创角色有血有肉合情合理不玛丽苏,那就要花篇幅和时间去写。
可是越花篇幅和时间去写,有时候就越在困惑,我到底写的是【楚路】同人呢?还是【龙族】同人呢?
很多时候甚至有一种,这一章更完了我怕不是明天就要被818乱打tag的恐惧……
比如昨天的更新,理论上应该是三分之二的苏茜诺诺谈人生,三分之一的自由一日开局……然后我就很丢人的爆了字数。写完一看,卧槽快5000了,想到亲友的劝告,我觉得一章7000要不得,于是切了章节……
之后,卧槽?楚路呢?
陷入自我厌恶

不想说话

鸦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抱着翅膀哭成一个鸦球

评论(86)
热度(131)
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