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卧槽厉害了,我就是时差党没睡,小伙伴不是在死一死就是还没死然后睡了,因为评论顺手搜个ID打算吃瓜,结果我看见了什么?


笑喷,涨姿势了,你圈写手画手是不是太太原来不是由产出以及质量决定的,而是根据有没有被这位太太莫名其妙完全没有告知的抓了壮丁,被许诺了要写奖品点文画决定的。

我抓你壮丁,是把你当太太看【严肃脸】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还有,什么叫不参加没有交涉,没有交涉就没有交涉,怎么还不参加?人都不知道,怎么参加?666


不成熟的事情?我看太太你隔壁群公告截图写的很成熟啊?写是情分不是本分什么的?不是很清楚?


最搞笑的是,我家天宫还是自己嗨一下没打TAG,太太直接就TAG打上了,佩服佩服。


这涨姿势涨的有点儿多,特别害怕,生怕学会太多骚操作了,社会社会。


 @天宫惊蛰 快出来看上帝


·····哦天宫睡了,社畜的悲哀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