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思考更新的时候听说了新消息,龙五要出了!
打脸的时刻就要到了!(//∇//)
郑重宣布一下,从头这篇我是不会大改的,打脸就打吧,打残了顶多弃坑,大改是绝对不会大改的。大改工作量等同于重写一个新坑,我还没有那么闲……
以上,接受不了的亲可以提前准备弃文了,谢谢。


另,刚刚顺口跟不知道为啥这么早醒了的阿墨讨论这个问题,阿墨说,我以为你习惯了呢

鸦一脸茫然

阿墨非常淡定的提醒我,你龙三时代开的文,出龙四已经被啪啪啪打肿脸了来着,还怕龙五再打一遍吗

我无言以对

评论(36)
热度(105)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