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all叶主君叶】君无笑〔短篇一发完结〕

昨天在刷all叶标签时看到的梗,发梗的亲是给了一段黑化脑洞求补全求填坑……所以我就顺便接过来撸了。
也算是百粉贺吧,希望大家会喜欢。
给那些年身不由己的账号卡们。
ps怎么艾特人啊……那位亲的id实在是太难写了……
原梗地址: https://helga-wx.lofter.com/post/1cd42db1_42cf23b

【君叶/all叶】君无笑

000.

难道会有人,比我更爱你么?
君莫笑曾经无数次这么想到。

001.

荣耀的世界今天还是腥风血雨鸡飞狗跳。君莫笑撑着他那把千机伞默默的路过了一处又一处战场,鲜血不时如雨般洒落下来,被他撑起的大伞轻松的挡住。
鲜红的血液淌下去,在银白的伞面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迹。
他时不时接到战团中投出来的杀气满满的目光,那些目光的主人杀意已决,手里的武器都要捏的掉了耐久,却拿他无可奈何。
没有“登陆”的角色不具备攻击与被攻击的能力。
君莫笑哼了一声,他绕过最后一处战场,回到了之前他“下线”的地方。随手把那柄宝贝千机伞一抖,血顺着他的动作被挥落一地。下一秒光芒闪起。
有什么接管了他的身体,他的表情,他的一切。

002.

这本该是身为智慧生物的最大悲哀。
而他食之如饴。

003.

君莫笑今天也不开心。
“你还有什么可不开心的。”夜雨声烦嘲笑他,从包里掏出一把喉糖塞进嘴里:“你的主人是叶修,你昨天才揍了我,据说染色剂的研发就是为了你这一身衣服。你还有什么可不高兴的。”
夜雨声烦是荣耀里赫赫有名的剑圣,他的主人是有着比剑圣之名更可怕的话唠力量的男人。所以被迫话唠的夜雨声烦总是喉糖不离口,他那个私人空间里估计全都是喉糖。
君莫笑想了想,觉得比起夜雨声烦他的确是挺幸运的,至少他的主人不会让他说话说的多到需要去批发喉糖……
“重点是,你的主人是叶修。”夜雨声烦缓解了一下嗓子的压力,在平时他总是能不说话就绝不说话。现在给君莫笑当知心哥哥真是很给面子了:“那个荣耀教科书叶修。”
“什么叫那个叶修夜雨神烦我警告你主人是我的你想都不要想!”君莫笑立马被夜雨声烦话语里的向往刺激的炸了毛。
“……我想不想不重要。”
夜雨声烦斜了他一眼。
“重要的是我的主人想的是什么。”
君莫笑一听这话就蔫儿了。

004.

哦,对了,他的情敌一向不止荣耀里的角色们,还有荣耀外的操作者们。
君莫笑今天也很苦逼的看着自家主人控制着一打小号搞风搞雨。他撑着伞挥开飞来的残肢碎肉,苦逼的做一朵安静的蘑菇。
等等,之前他是为了什么不开心来着?!

005.

今天叶修又在电脑前面抽烟,他好像有点感冒了,抽了几口,又把烟掐了。只剩下从喉咙里溢出来的顿顿的咳嗽声。
但是那双操控着君莫笑变化千机伞,起跳翻滚挪移的手,还是那么精准稳定。
君莫笑听着遥远的一个世界之外传来的闷闷的咳嗽声,听话的挥舞着武器。他心里也跟着那个咳嗽声的节奏一起,一跳,一跳,一跳的闷闷的疼。
如果可以的话,君莫笑希望自己可以不仅仅是一个角色。
而是一个可以拥抱,可以照顾他的操纵者,他唯一承认的主人的人类。

006.

也许还要加上可以亲吻……?

007.

但是他所想的,都不可能。

008.

沐雨橙风在跟君莫笑聊天的时候问过他,他未来打算怎么办。
君莫笑说,叶修会处理好的,我只要负责战斗就好。
提着重炮的女孩露出复杂的目光,她问道。
“那要是叶修离开了呢?”
君莫笑这才突然意识到,他并不只是一张简单的账号卡。
他也不能完整的属于叶修。
他是兴欣的君莫笑。

009.

君莫笑又想起了曾经漫长的等待,他是出生于荣耀开始时的角色,但是直到第十区开服,他才从漫长的等待中苏醒过来。
从此开始杀伐一生。
他想起来那把千机伞还只是一柄五级的武器的时候,他撑着一把没用的银武,孤独的游荡在荣耀大陆上。看着一代又一代的后辈登临神座。
只有他,是个被遗忘的可怜家伙。

010.

那些年一叶之秋提着却邪杀遍联盟,秋木苏已经随着他的主人一起长眠,沐雨橙风也踏上了职业的战场。
只有他,还在那个人手里,却被无限遗忘。

011.

君莫笑突然想起来了,原来他和叶修的关系是扭曲的。
荣耀只会有一把千机伞,一个散人,一个君莫笑。也只会出现一个叶修。
对于叶修来说,任何职业都不是问题,大把大把的角色恨不得扑到他身上求使用求带走。连死敌大漠孤烟都对他赞赏有佳。
而对于君莫笑来说,他只有一个叶修。

012.

没有了叶修,君莫笑又要回到漫长的孤独里去了。

013.

他啊,不怕孤独,他怕他会再被交到一个又一个人手里,千机伞渐渐老旧,曾经的荣耀已经死去。
没人知道这些征战在职业赛场上的账号卡是多希望能永远和他们的主人在一起,即使最后主人老去,他们被锁进盒子里。
只是因为,再也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014.

也许未来还会有能让散人站在荣耀之巅的操作者,但是让我这么喜欢的人,却只有一个。

015.

荣耀大陆的角色们都说,君莫笑发了疯。
他疯了一样不断的战斗战斗战斗,无论对手是普通的角还是大公会的精英,亦或是职业角色。他都会提着千机伞冲上去。
不是比试不是练习,只是杀戮。
即使大家都是不会死的角色,他的杀意也太可怕了点。

016.

没办法啊……
君莫笑踩着枪炮师的尸骸一个天击,原本散人低下的攻击力此刻完全不是问题。 他身边尸体堆积,一片一片。血流淌成一条条溪流。
他抖了抖千机伞,把它转化成剑形,咧开嘴笑。
他嫉妒他们,太嫉妒了。他们都可能会被更多人所拥有,喜爱。但是他只有一个叶修。
一个很快就会离开职业战场,把他留下来的叶修。

017.

为什么我不是人呢?那样我就可以把所有的话都说给你听了。
为什么我不是人呢?那样我就能阻止你抽那么多那么多的烟了。
为什么我不是人呢?那样我就可以给你买早餐做午饭让你开心了。
为什么我不是人呢?
那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018.

这是多么绝望的幻想。

019.

君莫笑笑着出手,他其实不太想笑,但是他换不了别的表情。
原本花花绿绿的衣服已经被鲜血一遍一遍泡过,最后成了黑色。他还撑着伞,奔赴下一个战场。他知道战场上会站着同属职业赛场的对手。
他笑着,脸上却带着哭泣一般的悲伤。他哼着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有点跑调的小曲儿。

020.

君莫笑没想到一叶之秋也会挡在他前面,这位有着斗神称号的战斗法师向来骄傲无比。自从第四赛季开始就更为沉默寡言,鲜少与大家一起交流玩闹。
但是他现在持着却邪挡在君莫笑面前。
“你该停下了。”他说道。
君莫笑舔了舔嘴角的血,他冷哼。
“滚,背叛者!”

021.

对,背叛者,一叶之秋是背叛者。
他那么爱你,我被遗忘的那些年只能看着他用你征战荣耀,看他在你身上倾注了所有心血,看斗神之名显赫。
你怎么能背叛他。
你怎么能带着斗神的名号站在他的对立面上?

022.

“你怎么死不掉呢……”
化做长矛的千机伞戳进一叶之秋的心脏里,君莫笑抓着长矛慢慢的往里面推。带着最恶毒的用意问道。
“你怎么……就不去死呢?怎么就不彻彻底底消失呢!”
“……”
被钉在树上的男人突然笑了,他说出了君莫笑看见他以来的第二句话。
“是啊……我……怎么就不消失了呢……”
话语里是浓烈到不像是这位冷清骄傲的斗神说出来的话的悲伤。
君莫笑这才想起来原来一叶之秋也是被抛下的人。
同样没有人在乎他怎么想。
他是不是想要那么高的身价,他是不是想要一身银武,他是不是想要斗神封号。
他是不是想即使什么都没有,也想跟在叶修身旁。

023.

最苦不过身不由己。你白发苍苍,我光鲜如初。
谁会知道我多想跟你一起到老,陪你一起死掉。
谁都不知道。

024.

因为他们只是账号卡,所以没人在乎。
也没人会知道。

025.

叶修你看,我杀了他们了,我是最强的,我是最好的。
……请不要放开我好不好?
求你不要丢下我……

026.

他用鲜血铸造成最美的荣耀。
而他看不到。

027.

他看着脚下堆积成山的尸体,擦了擦脸上的血。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生灵灭石不转夜雨神烦索克萨尔……
这群角色里有多少是喜欢叶修的呢?他们背后的操作者又有多少是喜欢叶修的呢?
如果叶修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君莫笑擦着脸上越沾越多的血,寂寞的收起伞。
黑暗在他心底疯狂蔓延,恶意混着爱意纠缠不清。
我想拥抱他,囚禁他,把他握在手心里谁也不给看。
我是他一个人的,他也只是我的。
双重独占。

028.

这场血流成河的惨烈大战没有带来除了君莫笑更黑更凶的名声之外的任何后果。
角色们还是那样杀来杀去死来死去,他们按照操作者的意愿蹦蹦跳跳,享受着被需要被拥有被喜欢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纵使他们有的很快就会被抛弃,遗忘。
君莫笑看着他们蹦蹦跳跳,突然特别羡慕秋木苏。
真好,他的账号卡就这么被焚烧,可以跟着离开人世的主人一起沉入漫长的长眠里。
再也不用面对孤独的世界。

029.

君莫笑做了一个梦。
他看着梦境里站在树下抽烟的叶修,认定这个梦一定是荣耀女神对他的眷顾。
那个抽着烟的男人脸上还带着疲惫和黑眼圈。他抬起头看了看小心翼翼站在一旁的君莫笑,冲他招了招手。
君莫笑走过去,他心里是几乎满溢出来的情绪。
想独占/想祝福/想拥抱/想……
恶意与爱意纠缠不清。
之后这一切都涅灭在男人最简单的一个动作里。
叶修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看着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有轻描淡写的理所当然。
“这就是哥的君莫笑啊。”

030.

君莫笑,君无笑。

031.

君莫笑突然什么都不想了,他低下头让男人更顺手的揉他的头,乖乖的撑起千机伞给叶修打量,按照他的要求来一圈圆舞棍落花掌……
这样就好。
君莫笑笑着想道。

032.

我是罪恶我是恶魔,我抱着犯遍七宗罪之后伤痕累累的躯壳,还对他露出最天真无辜的模样。
这样就好。
我所想的一切,我所深藏的情感,他统统都不必知晓。

033.

难道会有人,比我还爱你么?
这个问题君莫笑不知道答案,但是他知道,他永远也不能真正的,跟他的创造者,操作者,缔造了他一切荣耀的那个人说出那句话。
他们终究是两个世界的人。
君莫笑再一次撑着伞游荡在神之领域里的时候,他开始怀念起那个人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的那双手。
即使他清楚的知道,那双手终究会被一个真正的,活着的人握住,握一辈子。

000.

希望会有人比我更爱你,陪你去天涯海角,陪你到白发苍苍。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事我永远也做不到。
只因为你在屏幕外面,而我在屏幕里面。

xxx.

你是我永恒的荣耀。



——end——

评论(82)
热度(8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