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all主一叶叶】不至秋〔2〕

*昨天肚子疼的要死,昨晚加今天早上还在拼命码字。还能更新我也是拼了!说了100热度以上更新我就肯定更!这章不虐,主刷cp
*视角一叶之秋,叶神苏苏苏苏
*少量私设出没,秋木苏神枪设定有,部分梗来自巅峰荣耀
*亲情向有,all叶必须有,因为视角问题主一叶之秋×叶修
*姊妹篇:君无笑(←戳~),欢迎订阅tag账号卡们的日常

20.

叶修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几天之后了。
一叶之秋这段时间一直透过账号卡观察这边的动静。叶修不上线的话他基本上没什么事要做,沐雨橙风也不用担心。大漠孤烟保证了会照顾好她,老朋友之间这点信任还是有的。
一叶之秋的生活陡然从征战荣耀四处拼杀转换到了沉寂下来等待叶修归来。这种神一般的转折在许多角色看来简直无情,但是对于一叶之秋来说,这并没有什么。
他是热爱战斗热爱鲜血热爱战矛挥舞之后身边眼前绽放出死亡的白光。
但他更在意叶修。
如果没有叶修,这一切的一切也就都不存在了。

21.

我热爱鲜血一如我热爱手中战矛,我熟悉你一如我熟悉死亡,我心怀荣耀一如我爱你一样。

22.

一叶之秋看着叶修背着苏沐橙推开门,他摇摇晃晃的把已经睡着了的女孩放在床上,为她盖好被子。他没有向往常一样迫不及待的直奔电脑,也没有在意那张被他随手扔到一旁的账号卡。
叶修坐在女孩床边,为她掖了掖被角。之后就这么直挺挺的坐在她床边。
一叶之秋透过那张被丢在一旁的账号卡看着叶修,他的脊背挺的笔直,好似即使枯死也要耸立的树。
一叶之秋莫名的想起了秋木苏,那个他最好的搭档,最初的朋友,想起了他在跟自己告别之前长久的沉默。
所以……叶修,也是很难过么?
一叶之秋突然间好恐慌。

23.

虽然很自私,但是……他怕,怕叶修也会跟苏沐秋,秋木苏一样离开荣耀的世界。
他怕他会失去叶修。

24.

叶修在那里坐了很久,才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不知他是不是坐的太久了导致全身都僵硬了还是别的什么,他站起来的那一刻猛的一晃,差点倒下去。
少年倒下去的时候本能的想让自己倒向身后坚硬冰冷的地板,而不是面前睡着女孩的床铺。
一叶之秋也跟着本能的想上前,伸出双手要扶住他。
但是叶修晃了晃,还是站稳了。
但是一叶之秋再怎么伸手,也触不到叶修。

25.

他们不在一个世界。
即使他们比谁都符合“在一起”这个词语。

26.

叶修站稳之后就不动了,他站在原地环顾了一圈这间小小的房间,似乎是在确定这里是那个他们三个人的小家。他看了好一会,在视线扫过一旁两台型号落伍的电脑时顿住了。
他记得苏沐秋跟他说等他们赢了比赛拿了奖金,首先就要更新这几台电脑。再给沐橙买一身超级漂亮的裙子。
叶修突然觉得眼睛好酸,他垂下眼眸,视线正正好落在那张被随意丢在地上的,可怜兮兮的账号卡身上。
那是一叶之秋。
他艰难的迈步,走过去,弯下腰,捡起账号卡,坐在电脑桌前。
他把账号卡死死的按在心口上,一只胳膊搭在电脑桌上,他埋头,把自己在电脑桌前蜷成一团。
悄无声息。

27.

一叶之秋还来不及感谢荣耀女神,叶修捡起了他,就感觉到了打在账号卡表面的水滴。
温热的水滴打在账号卡上,从表面划过去,还没落下就已经冰冷。之后被布料吸收。就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账号卡被那个少年捏的紧紧的,他把它放在唇边亲吻,把它按在心口哭泣。
一叶之秋感受着人类的体温和心跳,终于绷不住冰冷沉默的外表。

28.

“别哭……”
“叶修,别……”
“叶修,别哭……你别哭好不好……”
他笨嘴拙舌的一遍遍重复。
他一句也听不到。

29.

后来叶修又回到了荣耀的赛场上。本该被家长宠着的少年就这么突然的成长成了一个男人。
一叶之秋在他指尖绽放出越来越明亮的光芒,他沉默的按照主人的意志挥矛,前进。整个人越来越像他那把故人所赠的却邪战矛。
“一叶,你这样是不对的。”大漠孤烟在一次对战之后说道。“你不该变成这样。”
“……谢谢。”
一叶之秋站在大漠孤烟的尸体旁,他低着头,过了一会,低声答道。
“……”大漠孤烟愣了一下,他注视了一会一叶之秋,许久,拳法师叹了口气。“罢了。有什么事,你就来找我吧。”
“我家主人也很担心你家主人。”大漠孤烟最后这么说道,之后就退出了竞技场。空荡荡的竞技场里只剩下了一叶之秋,以及电脑屏幕前顶着黑眼圈双手还放在鼠标上的那个人。
一叶之秋把剩下的那句谢谢吞回肚子里。
他也很担心主人。
但他什么都做不了,所以他只能做他唯一能做的。
他是一叶之秋,他是叶修手中最锋利最强大的战矛。

30.

纵使这是不对的,又怎样?

31.

成为荣耀第一届联赛的最后的胜利者的时候,一叶之秋握着战矛,长舒了一口气。
他赢了,叶修赢了。
一叶之秋如愿以偿的带给了叶修他想要的荣耀。
他抬起头,看着叶修沉默的坐在电脑前,前面的舞台传来人们的欢呼,和呼喊“叶秋,一叶之秋”的声音。
后台还是冷冰冰的一片。一叶之秋陪着叶修沉默,他看着叶修把他从读卡器里抽出来,再一次贴在心口上。
“你是我的……荣耀。”
一叶之秋听到叶修用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低声说道。
“你是我的荣耀。”
于是,他也跟着重复道。

32.

一叶之秋从没有试图去弄清楚叶修的那句话是送给谁的。
这些都无关紧要,叶修想着谁,叶修会属于谁。这些统统都无关紧要。
他是叶修的一叶之秋,他是叶修的却邪,他是离叶修最近的永远陪在他身边的陪他站在起点也登上最高点的。
这就足够了。
叶修是他的荣耀。

33.

后来一叶之秋成了老账号,成了斗神。
一叶之秋是荣耀的元老,这个地位无论是根据他出生的年代还是他后来的地位来说都是很合适的。
他是荣耀开服时期的账号,他是征服了整个荣耀职业圈整整三届的斗神。
没错,一叶之秋是斗神。
所有人都只看的到在屏幕上挥矛的他,以为他就是神,却想不到到底是什么让他成为了神。

34.

一叶之秋不太喜欢斗神这个称号。
斗神是叶修,他是神,一叶之秋不是。
如果没有叶修的话,一叶之秋什么都不是。
不,应该说,如果没有叶修的话,从一开始,就不会有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很清楚这个事实,但是别人都不知道。
一叶之秋很苦恼,他本就是冷清的性子,话少的被秋沐苏吐槽过无数次。根本不可能给每一个叫他斗神的人解释清楚。
就是解释清楚了,又有什么用呢?
他们终究只是角色罢了。

35.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挑衅那个跟个大冰块一样的一叶之秋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叫他斗神这件事,是荣耀顶尖的那群角色间心照不宣的秘密。


风鸦有话说: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一叶之秋,冷清,沉默,坚强,骄傲。不会和君莫笑一样逗比又黑化,也不太会争宠,但是他就在那里。纵使全职高手从一开始就不再是一叶之秋的故事,他依旧曾经是叶修手中的战矛,王冠上的荣耀。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样喜欢这只我私设的一叶之秋。
顺便说一句,因为一叶的性格和剧情原因显得一叶不够喜欢叶神,但是这篇的的确确是all叶主一叶叶啊!秋木苏和一叶是单纯的好兄弟!男男之间还是能有纯粹的友情的!!

评论(31)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