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楚路/论坛体】我的男神和男神开始撕逼了怎么办(1)

食用说明:1、架空AU,楚路双网红,甜甜甜的中短篇

         2、我是亲妈,没错,我是亲妈!

         3、论老夫老妻的撕逼之道

 

 

主题贴:【求助】我的男神和男神开始撕逼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0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如题,我的男神和男神居然开始撕逼了!说好的百年好合呢!(大雾)感觉不会爱了有没有!

           很有点急,在线等求助。

 

      1L:啪啪啪:

          先抢沙发!

 

      2L:云海与花:

          沙发!楼主无图你说个J8!没图没介绍我们怎么帮助你啊~

 

      3L:路人丙:

          笑看云海犯蠢,云海固有技能——永恒的二楼帝。

          是说为什么会有求助贴?这个分区不是八卦区么!

 

      4L:路人丁:

          大饼蠢货无误,这么有即视感的标题还能是正经求助?我打赌楼主是在8基情,输了直播吃···巧克力!

 

      5L:你猜猜我猜不猜:

          LS差评,说好的直播吞仓鼠呢?还有我跟赌,我赌是在扒撕逼,一目了然。输了吞楼上。

 

      6L:粮草先行:

         LS好污!顺便同情LSS,等打赌结果出来···等等楼主呢?楼主快出来,你看他们都开始打赌了!@男神男神在一起

 

      7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我回来了!

        先上图:【(图)村雨(大V):广播剧龙族第三季第一集已发布,感谢成员们的努力。感谢作者@李嘉图。

                 李嘉图(大V):呵呵。】

        我不说话,大家先自行感受一下。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我想静静!

 

      8L:静静一号:

         静静一号为您服务~请问您有什么需要么?~

      9L:泪流满面;

          出现了!传说中的静静一号!

 

      10L:泪流满面:

           啊啊啊啊啊请告诉我是我看错了吧请告诉微博截图是你P的吧!楼主我不相信你!我不相信!我神村雨和李嘉图不是一向以秀恩爱著称么!!!!!!!!

 

       11L:恋爱循环:

            泪姑娘今天的手速也是一如既往的爆表呢···顺便求楼主深扒。村雨李嘉图之间闹什么矛盾了?这必须的不能啊,好不容易有对儿能YY的。

 

       12L:皇图霸业:

            卧槽,怎么又是腐女!

 

       13L:谈笑中:

            抱歉打扰了,皇图脑子有病,请大家不要见怪。

 

       14L:A叔我的嫁:

            火钳留名。此帖已经集齐了火的所有因素——永远抢不到沙发的云海,神奇的静静一号,还有永远出没在腐女贴的直男癌基佬皇图和他们家攻。

            顺便再次召唤楼主@男神男神在一起男男姑娘你还坚定村李配对么,跟我去恺红吧

 

       15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A叔控你走!恺撒和红发巫女再萌也是BG!本宫不吃!

            有没有内部人员给我透露一下李嘉图那个傲娇是怎么了!CP党求拯救啊我不要吃玻璃渣!

 

       16L:泪流满面:

            我觉得楼主已经遗忘我了···不过没关系,我现在的心情也是崩溃的····艾特小伙伴前来陪我一起哭。

            @泪牛满面 @内牛满面

 

       17L:内部人员:

            不要呼唤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顺便你们是什么时候把村雨和李嘉图配对的!都不告诉我!

 

       18L:外部人员:

            亲爱的你高考完了?还是不考了?居然上线了!

            PS、你都跑路一年了快,我们要怎么告诉你。

 

       19L:内部人员:

            @外部人员亲爱的我错了,我这就去百度!

 

      20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看来是没有知情人了么···【心碎脸】。本宫不想脱坑毕业!不想!

          跪求大家拯救我!谁能告诉我他们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昨天还在秀恩爱的明明!

         【(图)李嘉图:早安啊大家伙儿,今天早饭吃的啥?我正准备去买豆浆···【哈欠】
                 村雨:早安。】

 

      21L:山川相缪:

           第一次接触到这一对···莫名的觉得网文大神X网配COS双圈大神很萌,求扒一扒我好入坑。

           即使马上要脱坑毕业我也认了!

 

      22L:泪牛满面:
            阿泪你再只在看到悲剧的时候召唤我我就跟你拼了····TTATT!

           感觉吞了一口玻璃渣!

                          对了,@山川相缪妹子,你入的反了,是网配COS双圈大神X网文大神。李嘉图受的不要不要的,怎么能跟村雨大总攻比。

 

      23L:内牛满面:

           抱着牛牛哭晕在厕所!

 

      24L:鹳狸猿:

           姑娘们YY适度啊,适度啊。

           而且都是YY,别伤心啦,人家本身说不定连面都没见过呢···【说着抽出了最后一张纸巾】

 

      25L:大空的微笑:

           大家看起来好可怜的样子,然而我不吃这一对哈哈哈!

 

      26L:恋爱循环:

           ····我提议打死楼上!

 

            27L:君与我不见:

           附议!刚刚被标题党骗进来,之后吃了一嘴玻璃渣!就看到有人在幸灾乐祸!拖出去打死打死!阿鲁巴!

 

      28L:内牛满面:

           算我一个,我刚刚入手了纯金属袖白雪···【拔刀

 

      29L:山川相缪:

           艾特收到!原来是这样的嘛···哈哈哈哈我都不太混圈呢对不起

 

 

      30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是这样的没错···@山川相缪刚刚被姑娘提醒我跑回去翻了一遍我的收藏们,之后继续哭成狗。
            不行了,就算是今天吞玻璃渣吞到死我也要卖!安!利!

           还有李嘉图大神!你还记得你们曾经秀过的恩爱么!秀了一年的恩爱你们突然撕逼这样真的好嘛!

 

      31L:白白软软有翅膀:

           微博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楼主你想多啦,指不定人家根本没开始撕逼呢。就是开个玩笑?

           【拍肩】总之我看起来觉得还好呢,楼主你也别太激动啦。

 

      32L:云海与花:

           我不在的这些时间里你们都做了什么!为啥我回来就只剩31楼了!差评!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真人YY这种事情真的不太好···我站村李!楼主带我一起飞!

           当年李嘉图大神一句“师兄那我的书就交给你啦”瞬间让我入邪教!

 

      33L:恋爱循环

           云海酱你弱爆了,我入邪教是因为李嘉图大神每次发早安晚安村雨大神都是第一个抢到沙发的!

           说起来,我现在才发现了微博上的隐藏信息诶,龙族第三部的广播剧已经出了么!

 

      34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这两张图我都有!请组织收下···等等,恋爱姑娘说的那个早安晚安的太多了,我只收藏了几个···剩下的你们自己去李嘉图微博翻!反正一眼就能看到你们懂。

           【图】【图】【图】【图】【图】

 

      35L:内牛满面:

           谢谢组织!图已收下。

           顺说一句,我觉得如果李嘉图大神说的是“师兄那♂我♂就♂交♂给♂你♂啦”我会更激动一点。

 

      36L:百花缭乱不命中:

           咦!楼上好污!

           不过我喜欢233333

 

      37L:污物污:

           咦!你们好污!

           请务必带我一个!

 

       38L:比利吾王

            哲学符号这么神奇的事情···为何你们要一下子用♂那♂么♂多?!

 

      39L:saber吾王:

           因为爱情~

           LS异端来战!来战!兄贵之王哪里好!

 

      40L:比利吾王:

           不战,我们不战。

           说起来,我以为村雨和李嘉图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原来没有么?

 

      41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如果有的话这个帖子就不会存在了···【望天

 

      42L:比利吾王:

           抱歉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似乎从哪听说过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

           现在想想大概是别人在YY吧。

 

      43L:不能洗煤球的洗洁精不是好抹布

           撕逼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在床上了。

           艾特小伙伴@小鹿斑比@小熊维尼你们俩对这个帖子的看法是啥?说来听听呗哈哈哈哈

 

 

      44L:小熊维尼:

           ······

 

      45L:小鹿斑比:

           我,我嘞个去······

 

      46L:男神男神在一起(楼主):

           楼上三位你们不吃腐向可以自行出帖点叉!刷什么存在感!

           本来这个帖子就不是正常向的,标题还不够清楚么!

 

      系统:男神男神在一起已将主题改为【腐向/村李】我的男神和男神开始撕逼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44L:不能洗煤球的洗洁精不是好抹布:

           诶呦!妹子你···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没这个意思啊妹子你别生气。我这就走。

 

      45L:天玄星和:

           刚刚翻下来就看到这个····楼主你别生气了,我感觉煤球同志认错态度挺好的。消消气,消消气啊。主题改名之后肯定不会再有误入的了!

 

      46L:山川相缪:

           说好的安利呢···【尔康手】

           我都要饿死了!安利在哪里···【奄奄一息





风鸦有话说:请叫我勤奋鸦。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一只勤奋,勤奋,再勤奋的风鸦!【握拳】

                     顺便说一下,这篇全篇欢脱无虐,唯一的问题是更新不定看心情···因为我还是要主更新手里的特传和别的楚路坑···而且最近又开了一个无限坑····



评论(71)
热度(11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