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TSN/ME】打魔王分花朵!(2)

【论坛体】打魔王分花朵!(2)




食用说明:1、 @水瓶座的水瓶 瓶子的那篇手游AU同世界相关,有授权

         2、不以复婚为目的的重逢都是耍流氓

         3、论坛体

         4、你们还想听我说吗?应该不想了吧?那就往下看吧




91L:沙发帝:卧槽我掉线了?!我居然被挤掉线了?!!到底多少人等着0点刷花朵?!!!

            PS:腐大佬这次的本真的有这么难?你都打不过我觉得我也没指望了···@腐腐腐腐腐

 

 

92L:纸巾:作为一个萌新,我本来是听从大佬说的四星以上无废卡的说法去刷花朵的。

          然而看到大佬说刷不动,我很方啊。

 

 

93L:浮生有尽头:卧槽!我也刷不过!什么鬼!被马总五回合秒杀啊!我换个肉阵容再去试试去!

                @腐腐腐腐腐腐dalao来对阵容,这是我的阵容【截图】

 

 

94L:长安可长安:跟着老婆来放阵容【截图】···别提了我试了一个全速攻阵容,只撑了两回合···我怎么没觉得我的马总这么厉害?官博你给开了什么挂?@官博娘

 

 

95L:夏夜未尽:@官博娘 93L浮生大佬不用试了,全服最皮实的队伍在我这里,全六星觉醒满级兔子队【截图】。我表示我撑到了十回合,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因为任务的要求是杀马总···

 

 

96L:官博娘:额,这个,不应该啊···官博娘收到了!这就去跟技术部反馈!

            QAQ再爱我一次吧!等我反馈归来~【小手绢

 

 

97L:花朵嫁我:我···也跪了QAQ。

               不光是跪给神奇的大魔王也跪给剧情了好么!这个剧情谁写的!多大仇!有本事写剧情有本事出来谈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daudhoawbdufociafaojfoasjdna

 

 

98L:浅啊:默默看着阿嫁姑娘脸滚键盘···说真的我现在有点儿心塞···还有谁能帮忙扒一下活动副本的剧情?我连活动本的小怪站点都没刷完···只看到花朵要进城···

 

 

99L:沙发帝:很好我也跪了····【冷笑

            坐等官方给解释和补偿,我TM还不信这个邪了。

 

 

100L:浮生有尽头:跟着沙发dalao一起坐等,PS补偿能求发一只花朵吗?求官方开个恩,我想求花朵求好久了,有宅总孔雀差花朵,多大的悲伤,商业满点三人组马上就能齐了

 

 

101L:夏夜未尽:跟着排排坐,我想去吊死在文案的门口···日了狗

 

 

102L:夏夜未尽:刷新了一下才看到小浮生,浮生酱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炫耀!!白领限时活动蛋池的孔雀你都能抽到!艹小孔雀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103L:长安可长安:摸摸老婆···愚蠢的夏夜你想对我的老婆做什么?!

 

 

104L:夏夜未至:···不想做什么,我滚去继续舔都是毒和刀的剧情了

 

 

105L:花朵嫁我:@浅啊浅浅姑娘抱歉现在才看到你···我开始准备扒剧情。顺便一提我刚刚哭晕在厕所了···

                 虽说快一点了,不过姑娘你还在吧···?

 

 

106L:浅啊:在在在!就是等的望眼欲穿了QAQ,嫁姑娘快扒快扒,我第三次跪了已经,卡不行真的刷不过去啊QAQQQ

 

 

107L:夏夜未至:滚回来了···说真的浅啊姑娘你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不过嫁姑娘你怎么知道她也是姑娘?

 

 

108L:沙发帝:指不定是个腐男呢。

 

 

109L:伯爵红茶:就像我楼上那只毫无节操的跟坛主进行了肮脏的PY交易的傻逼一样

 

 

110L:花朵嫁我:好了我洗了把脸,抱着软萌的花朵回来扒——顺便秀一下小伙伴送我的Q版花朵抱枕!谢谢小天使@郁苍苍苍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抱着花朵整个人都觉得好多了,那么我们开扒吧。首先进副本就给我们了时间线——联邦正式建国的三年前。这次的活动副本居然是一个回忆性质的副本,我已经感受到回忆杀的气息了好么!

              果然不出乎我的意料,进本之后出现的就是花朵——这个我问过我们群里的大佬了,他们说这个任务这里是不同的,中立是直接看到花朵然后跟他对话,帝国是通过追逐难民看到正在救助难民的花朵然后跟他对话,联邦···联邦是跟马总对话,然后马总说让玩家负责城防,防止有人混进来——然后玩家在巡逻的时候见到花朵跟他对话···

               总之联邦最苦逼,我就是联邦一生黑不解释,马总必须死!!!!——接下来继续正题,跟花朵对话之后他表示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进帕拉奥图,玩家跟他怎么扯城已经被联邦打下来了里面很危险尤其是旧贵族都被吊死了他都不听···

 

 

111L:浅啊:···我,后悔,没,氪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总必须死!暴君必须死!!!!!!!!!!

 

 

112L:面包:说的好像你氪金了就能打得过马总一样····【死在马总嘴炮下的奄奄一息的面包

 

 

113L:飓风之鸦:说的好像面包会呼吸一样【奄奄一息的风鸦

 

 

114L:夜曲:说的好像氪金了能抽到好卡一样···【至今都奔跑在非洲大草原上的我

 

 

115L:风暴追逐者:只有我觉得这次的副本做的简直···太用心了吗?各种效果音效烧钱到死啊。

                 还有花朵一次一次坚持一定要入城的时候越来越苍白的脸色···

 

 

116L:水瓶座的水瓶:尝试了十次,十次被马总血虐···麻麻我需要再来两把柴刀···我要剁掉该死的花椰菜的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7L:纸巾:@水瓶座的水瓶花椰菜···?

 

 

118L:水瓶座的水瓶:@纸巾卷毛花椰菜,你看一眼暴君渣男的Q版形象就懂了

 

 

119L:飓风之鸦:那啥,水瓶啊,说话,那啥,要小心啊。

 

 

120L:水瓶座的水瓶:怕啥!我不怂!不怂!我用的是中文!中文!怂什么!柴刀给我!

 

 

121L:花朵嫁我:哎,总之看着男神的小眼神和那种摇摇欲坠的苍白···我是肯定选择劝说到最后表示给他帮忙了···为我男神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花朵么么哒!

               总之,那就陪着男神去闯一闯呗,不就是暴君···吗。嗯,死多了就习惯了(这时候还不知道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有多变态的我)。然后——卧槽男神你居然真的能混的进去!男神我从来不知道你和达达小天使还有C魔王还有一腿儿!在城防撞上C魔王能被放过去,还跟C魔王两个人叙旧就算了!男神你在城内安排的落脚点居然是达达小天使被分配到的宅院啊!

              真是给男神跪了···顺便一提,一路上的小怪都是什么难民,强盗,好打得很,完全是福利,而且经验给的也很多···

              顺便放一下C魔王跟花朵的部分重点对话,想看全版的自己去刷活动图:

               C:爱德华多,好久不见了。

               花朵:是好久不见了···所以说,克里斯——

               C魔王: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不能回答你。

               花朵:(苦笑)为什么?

               C魔王:因为他让我们不要说——而且爱德,你需要自己去看。

               然后C魔王就放花朵过了关卡,连花朵的武器都没缴(玩家还能满状态)。最后我们过去了他对花朵说了一句话。

               C魔王:爱德,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花朵:···我不知道

 

 

123L:立地成魔:看到花朵说那句我不知道的时候的表情我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阿嫁我恨你,你总是给我吃刀片

 

 

124L:纸巾:含泪吃下了刀片和安利,麻麻我明天要吃混蛋爆炒花椰菜!

 

 

125L:飓风之鸦:噗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黑暗料理啊,还有水瓶@水瓶座的水瓶不做死就不会死,你怎么总是不懂呢?

 

 

126L:风暴追逐者:我···我为什么要作孽的跟着嫁大佬一起回顾刀片!我死在卷毛军装下的三次还不够吗!

                 顺便一提暴君军装真帅···可谁告诉我为什么他军装拿的是笔记本电脑?居然有人坐在宴会上敲电脑?什么鬼?

 

 

127L:面包:帅+1,然而是个人渣。顺便表示一下作为一个联邦狗,我感觉暴君做什么都不奇怪,他可是据说一个人撑起了联邦电子技术的技术帝···

 

 

128L:夜曲:虽说我觉得马总挂开的太大,不过我认了···俗话说的好,不苏不渣嘛

 

 

129L:伯爵红茶:@夜曲那请问花朵苏吗?

 

 

130L:夏夜未至:满满全是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晕在厕所了,说起来,有没有人想过如果在对话开头花朵请求你的帮助你拒绝了会怎么样?

 

 

131L:夜曲:不,我错了QAQ请务必原谅我@伯爵红茶

 

 

132L:长安可长安:媳妇睡了,我一个人滚来吃刀片····

                  说起来大家都不睡吗?这么晚了

 

 

133L:面包:刀好痛!【被痛的睡不着

 

 

134L:立地成魔:打不过魔王,分不到花朵,不想睡觉(对着官方爸爸哭唧唧)

 

 

135L:博丽灵梦:被剧情和魔王一起虐哭,滚过来找组织

 

 

136L:海上花:跟着楼上一起滚过来抱团哭唧唧···我已经没有力气控诉马总的DPS不科学了···

 


137L:花朵嫁我:抱歉刚刚去倒了杯咖啡···我回来了咱们继续扒。

              过了C魔王的关卡之后会遇见我觉得是这个副本里最恶心的小怪···或者叫小BOSS?Sean还真的是···啊我不想爆粗口,你们自行脑补吧。总之这只小BOSS上来对花朵开了一通嘲讽,我都第一时间选择开战揍他了都组织不了他开嘲讽···日了狗

                Sean嘲讽了一堆类似于“你居然还有脸来”“你知道你一直在拖他的后腿吗?”“你还回得去你的家吗?大少爷?”的东西,然后被我打死之后跟着剧情战略撤退了,这里的过场画面是花朵站在原地半天没动,最后跟我说,走吧,我们去参加他们的胜利晚会。

                说真的,我觉得这里的花朵看起特别的···难过。

                啊,果然还是想打死Sean。

                那之后就是去见达达,讲真的达达简直小天使!一见到花朵居然扑上来了啊!花朵达达抱成一团的样子我截图了!简直能治愈所有伤害!!!之后两个人又叙旧了好久,达达就是跟C魔王一样对花朵各种道歉,之后就是抱着他告诉他“你来了真的是太好了”“留下来啊”“爱德你留下来我们四人组就又能在一起啦!”

                ——说真的,四人组?难道是花朵暴君魔王天使吗?这个四人组感觉有点儿牛逼啊,不过后来都掰了【手动再见

                然后就能看花朵可有妈妈范的安抚了达达小天使,不过说实话,自己手里有花朵的都能看出来花朵简直OOC现在,各种反应和对话完全不正常,就像是在应付达达小天使一样···

 

 

138L:两仪式:不是好像,我觉得花朵就是在应付达达小天使····作为一个刷完了全剧情的人,我不想说话,马总必须死。

             我去睡了,我想静静。

 

 

139L:面包:别提了我伤心···这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了!QAQQQQQ

 

 

140L:夏夜未至:卧槽?!@两仪式大佬你刷完了全剧情?!!!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你怎么刷的全剧情!我已经尝试过我能想到的所有配置了就是过不去暴君啊!我都快要给他跪下了!

 

 

141L:夜曲:@两仪式 dalao别睡!秘籍告诉我们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2L:立地成魔:!!!!!!!!!!!!!!!!!!!

               @两仪式两仪我们卡不是差不多吗!为什么你能过马总!

 

 

143L:官博娘:我回来啦!小伙伴们想我了吗?~

              顺便一提,技术部查看了一遍,确定魔王BOSS的数据没有异常,活动副本也没有Bug哦。大家请加油!推倒魔王拯救花朵吧~

 

 

144L:长安可长安:连官博娘都这么说···难不成是我忽略了什么?!

 

 

145L:沙发帝:卧槽!不可能!我保证我已经尝试过绝大部分队伍了!为此我刷完了我所有小号的疲劳!

 





风鸦有话说:没能成功的更到和上次一样的90L···不过我更了55L!(自豪脸)然后太困了不想写了QAQ

                     顺便说一句,最近(其实就是今天下午跟小伙伴聊天的时候)构思了一个神奇的杰西三兄弟(莱总丹尼尔马总)X花朵4P的重口味暗黑囚禁PLAY文,嗯,重点是既然是这样的一篇文,那么他肯定是有肉的····虽说我是肉文苦手的纯洁风鸦

                    过段时间大概会放试阅吧,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