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TSN/ME】打魔王分花朵(3)正文END

【TSN/ME】打魔王分花朵(3)正文END



【论坛体】打魔王分花朵咯~

 

食用说明:1、瓶子 @水瓶座的水瓶 的那篇手游AU同世界相关,有授权

         2、不以复婚为目的的重逢都是耍流氓

         3、论坛体

         4、你们还想听我说吗?应该不想了吧?那就往下看吧

 






146L:面包:卧槽!我刷新出来了什么!咸鱼跪求dalao指点!跪求!



147L:两仪织:我也刷完回来了。不想说话。

              Orz,我都不知道是吐槽马总真人渣还是吐槽马总情商低了还是吐槽马总深情了。总觉得这就是后面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吧···



148L:长安可长安:我似乎嗅到了不详的味道···

                  妈妈我不敢打了,妈妈我去睡觉了,明天等着看剧情分析···



149L:官博娘:我觉得147L还是求复婚比较好【严肃脸



150L:长安可长安:哦我又回来了!@花朵嫁我  嫁姑娘求剧情!求高能预警!呜呜呜各种求我不要刀子啊啊啊啊



151L:两仪式:跟老婆抱头痛哭了几分钟···我爬回来了,抱歉响应召唤的有点儿晚。

              至于我是怎么通关的,真的没啥秘籍,我只是被马总刷绝望了之后尝试了一下130L夏夜姑娘@夏夜未至  的说法,拒绝了花朵···然后最后一次拒绝他的时候就能看到新剧情了···



152L:沙发帝: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153L:花朵如此:原来如此,官方心机婊



154L:夜曲:原来如此,我这就去刷



155L: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莫名的觉得有点儿不安是什么情况···?



156L:夏夜未至:原来如此,我TMD怎么就没想到去试一试呢!



157L:官博娘:晚安哦诸位~祝活动顺利~早日出货~



158L:博丽灵梦:官博娘晚安~么么大!( ˘ ³˘)♥正确攻略法GET,我也去刷图啦。



159L:伯爵红茶:诶官博娘居然这么早就下了?不科学啊。



160L:湛蓝之梦:不是很早吧?这都凌晨了啊。难不成官博娘是程序?



161L:伯爵红茶:= =你想多了,官博娘只是有两只,一只据说是时差党,在总部美国,一只是在中国这边的,两只交班···

                一般来说发布消息的都是时差的那只



162L:湛蓝之梦:原来是这样啊~我才入坑的,不是很清楚哈哈哈哈@伯爵红茶

                不过该说不愧是脸书出的游戏咩?



163L:伯爵红茶:然而可惜脸书还是被墙了-m-,湛蓝你是买号入坑的?我看了看你账号信息,不是新人啊



164L:湛蓝之梦:是的···小伙伴们说这个游戏里充满了美男!于是我就来了!



165L:伯爵红茶:其实美女也很多···不过美男也的确···毕竟是各种欧美圈联动角色多的游戏嘛



166L:湛蓝之梦:其实主要是,美男多,然后据说各种JQ剧情简直神,官方逼死全部同人···



167L:伯爵红茶:- -腐女你好,不基不腐不基三,我懂,我们这里也一样



168L:湛蓝之梦:诶红茶你也是基三党么!哪个服的!我电X!



169L:伯爵红茶:我网通···(*/㉨\*)



170L:伯爵红茶:不说了我刷图去了···灰



171L:湛蓝之梦:那我也···等等为啥我在论坛也能冷场?



172L:湛蓝之梦:呼叫大部队!



173L:湛蓝之梦:滚来滚去……~(~o ̄▽ ̄)~o。。。滚来滚去……o~(_△_o~)~。。。



174L:湛蓝之梦:好吧是真没人了的样子,我也刷图去好了···



175L:沙发帝:尔康手】不要去!回来!!!@湛蓝之梦



176L:原来如此:新人快回来!别去!!!!!【奄奄一息

                @湛蓝之梦


177L:面包:有···毒····



178L:花朵嫁我:我回来了···

                现在的我几乎是想死的



179L;沙发帝:看来新人已经,注定要——【吐血



180L:面包:阿门,安息吧新人【面无表情



181L;海上花:我被花朵撸死了···不过似乎猜到了啥结局【面无表情】



182L:博丽灵梦:我算是知道官博娘为啥跑得那么快了!日了狗!我要去邮寄刀片!!!!!!!!!!!邮寄到美国!美国!!!!!!!!!



183L:博丽灵梦:策划你不是人!不是人!还我血泪!还我感动!垃圾游戏毁我CP!毁我CP!!!虐我心灵!虐我心灵!!!



184L:花朵嫁我:@海上花  多幸福啊,不用面对坑爹的结局···



185L:海上花:那也,好歹,让我刷,个,花朵啊!



186L:面包:23333不知道为啥好同情你@海上花  被花朵撸死是什么情况?花朵不是技能都是BUFF和奶吗?DEBUFF和毒都没



187L:海上花:哦,是啊,我知道啊,问题是我的也都是啊【冷漠脸

      然后就看着花朵花式叠攻击,然后我就死于平A了

      【卡组截图】

      【战斗截图】



188L:夏夜未至:哭着回来的我,看到海上花的一瞬间,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啊!



189L:海上花:不想说话,默默看着大佬们,本来打马总那个高攻脆皮我还是有点儿自信的,现在我心情毫无波动,只想跳楼。

              @花朵嫁我  嫁dalao求讲剧情,我觉得再大的刀片也不能击倒我了。



190L:两仪式:果不其然···

              哈哈哈哈哈看到一群人跟我一起死我心情舒爽多了!



191L:花朵嫁我:我是没问题啦···不过阿花@海上花  你确定?



192L:面包:还不想睡滚回来的我,决定听完再去睡,顺便决定一下明天要不要刷。



193L:两仪织:我不想再吃一次毒了【手动再见图】我选择去睡觉。

              捧着无言以对的小心灵,暴君你这话有本事跟我说你有本事跟花朵说啊!有本事你去跟花朵说啊!



194L:两仪织:说出来你指不定就能复婚了你知道么!造么!!!!!



195L:夏夜未至:然而,这个游戏有结婚选项么?



196L:沙发帝:严肃而负责任的告诉你,没有



197L;面包:答案是没有



198L:花朵嫁我:刚刚去洗了把脸,现在平静多了,我开始说了。部分我实在不想重复的会直接放文字截图。

                哦对@面包  面包你最好亲自去打一次,这次的活动是有成就和CG收集的···



199L:伯爵红茶:···我···回···来···了···



200L:原来如此:好的又牺牲了一个【拍了拍红茶



201L:花朵嫁我:剧情分支在于拒绝花朵,就是说在花朵一次一次坚持要入城,你说服他的怎么都不听,同时脸色越来越苍白的同时特别固执···然后你需要一直拒绝他。最后一次出现的对话选择不是劝他不要去,而是告诉他如果是这样我会阻止你,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帮助花朵···毕竟公告上说的最终BOSS是马总嘛

                然后最后一次也选择拒绝花朵,你口袋里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花朵看了你(玩家)一眼,突然对你笑了。然后问你你是不是马总那边的人。这里自动读剧情,没选择,玩家说是的,对不起我不能让你进去(混蛋我一点儿也不想站马总阵营我是帝国的人!死是帝国的鬼!我拒绝转阵营!)

                总之被拆穿之后就是开打,花朵的血分几个阶段,每掉百分之30都会出一个对话。

                这里玩家就一路强攻就可以了,注意清花朵的BUFF,禁止回复的技能有最好也用,兵装最好配毒的。千万要注意别让花朵给自己叠太多BUFF,不然打不动是小事,花朵最后普攻平A是能秒T的···



201L:面包:蒙逼脸,这个剧情我有点儿看不懂啊。



202L:湛蓝之梦:我也回来了···好心塞,不过没觉得那么虐啊···是我忽略了什么吗?求指点



203L:夏夜未至:@湛蓝之梦 你是只刷了正确路线?你去刷一下错误路线,刷到马总面前开战然后让马总把你打死,看剧情就好了···

                @面包  憋说话,继续看下去,你就懂了



204L:两仪式:@湛蓝之梦 看了看前面,新人姑娘你没看花朵剧情?嫁姑娘有总结的花朵全好感度剧情,你看一下剧情就能接上了···顺便我选择死亡【躺倒



205L:湛蓝之梦:@夏夜未至  哦哦哦哦哦是这样的啊,我这就去!PS:不得不说做的真用心,居然这个还有剧情····

                @两仪式  这个我看了···我就是被姬友发给我的截图吸引入坑的···= = 



206L:傻白甜:睡醒了来看论坛  @夏夜未至  萌新打不过,求大神总结一下错误路线剧情QAQ



207L:夏夜未至:@傻白甜  诶,好的。其实没啥可说的,被马总虐杀之后出了一段儿剧情,就是花朵冲到宴会上被联盟的人包围,然后马总还是坐在原地面无表情的抱着电脑。花朵最后冲到他身边,浑身浴血的满身是伤的那种,然后把马总电脑砸了。

                之后花朵就被压下去带走了,走之前他对马总笑了一下,说。

                【果然是你。】

                然后马总还坐在那——我都怀疑马总是不是画师下线了,表情都没变!日了狗——看着他,看着他,然后克里斯就追着被压下去的花朵跑了。宴会继续,一群人给马总祝酒什么的···



208L:沙发帝:不想说话,不过其实马总还是有变化的···眼睛颜色···越往后越···淡。

              PS:就我一个人一直盯着得意的肖恩么?我一直在试图用指甲戳死他- -



209L:海上花:举手】一脸蒙逼的想挤上去却挤不过去的达达你们谁注意到了···?



210L:傻白甜:···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很想死。

              啊啊啊啊啊啊官方我们欠你多少钱!多少钱!活动副本虐成狗人性呢!人性呢!



211L:花朵嫁我:第一阶段的花朵跟你对话的还是问玩家为什么不让他进城。然后玩家回答,这是命令。第二阶段花朵就开始问玩家马总到底是什么人,你为什么帮他,玩家就一直回答省略号,第三阶段花朵最后一次提问,然后玩家回答【就这样停下,什么都不去问不是更好吗?】。花朵回答【这是我的责任。】

                最后百分之十血又是对话剧情,无选择,花朵问玩家马克还好吗,玩家回答【他很好,你该离开了】。然后花朵往城的方向看了一眼,城墙上还有被吊死的尸体。他对玩家说:【马克是需要人保护的】——不得不说我从来没觉得暴君需要人保护啊花朵!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这个西施的风格也太奇怪了吧!——然后没等我吐槽完,就又是一刀。

                花朵顿了顿,又说【但是现在不需要了。】

                然后他转过身,摇摇晃晃的,慢慢的走了。

                活动CG1入手,就是花朵在夕阳下形单影只的背影···穿着超级帅的老帝国贵族装,而身后城墙上无数同衣装的人被吊死···



212L:花朵嫁我:别说了,我一直想问花朵为啥砸电脑!为啥是砸电脑!你有本事砸电脑你有本事打马总啊!虽然都吐槽电脑才是暴君本体可是你生气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打人?!!!!!!揍他啊!!!!!!!!!!



213L:飓风之鸦:嗯···因为下不了手?



214L:沙发帝:别说了大鸦···我已经要被虐傻了···



215L:两仪式:呵呵哒,还差一段呢···



216L:夏夜未至:顶着满脸血我又去刷了一盘···碎片拿到了,问题是我现在眼睛都要哭肿了,求个快速消肿办法我明天好去上班···



217L:沙发帝:@夏夜未至  憋刷了,氪金吧,我是给官方爸爸和文案跪了!你们赢了!我这就去氪金!刷这个本会死人的!



218L:傻白甜:诶还差一段么?!【哭着爬回来等



219L:花朵嫁我:这个CG和成就之后画面黑下去,然后!然后!大家千万别点屏幕跳过啊!后面还有呢!——其实我是光顾着淘宝刀片去了,没在意,然后就看到了Orz

                画面黑了一段时间吧总之,然后是某个呼吸声一样的背景音,跟着是对话。纯黑背景上是马总说的一句话。

                【如果当时有人阻止他的话,现在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吧?】

                然后是画面,联邦元帅的马总的办公室?还是叫书房?还是叫研发基地?我不是很懂,我帝国的我认错!总之坐在主座上的马总微低头的看着电脑,手放在桌边不懂,然后对话框顿了顿,继续往下。

                【那他现在就应该在这里,跟我在一起。】

                之后又是很长时间凝固的画面,最后马总没理你,又重新开始敲打键盘,玩家被一个NPC提醒该离开了。

                然后出现的就是一段简直神了的对话,玩家的角色被操控着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弹出来的。

                这里我直接放原图了【跪】我实在不想打了···肝疼···




220L:花朵嫁我:

              【离开那间房子的时候,我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

              【联邦的元帅坐在原地,一如既往的敲打着键盘,编织着他那些能改变世界的程序。若无其事的就像是刚刚那些话、那些往事不是他告诉我的,不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一样。而那句问题,也的确不像是这个永远看着未来和现实的人会说出来的话。】

              【屏幕上的蓝光寡淡的映进他的眼睛里,更衬的那双眼睛无悲无喜的像是机器人的无机质的晶体。他整张脸都沉在黑暗里,板着脸的样子让人无法相信这个机器人居然还会有感情。】

              【大概是幻听了吧?我这样告诉自己,然后我扭回头注视前方。】

              【门外阳光明媚,清空万里。】

              【再无暴雨。】

               然后是最后一个成就和CG,外面万里晴空,阴影里的马总一个人敲打着键盘···身边是某个坐在他桌子上的虚影···



221L:湛蓝之梦:我回来了。

                大部队在哪里!我选择跟你们一起死!!!!!!!!!!!!




222L:面包:别说了!QAQQQQQQQQQQ我这就去死!!!!!!

            但是就算是死这两个CG和成就我也要入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3L:立地成魔:日了狗一般的剧情····



224L:Flower:谢谢@花朵嫁我  的截图。



225L:花朵嫁我:诶诶诶不谢!花大佬抱抱!花大佬你还没去睡吗?

                讲真的这次的活动真的不推荐刷···太虐了尼玛



226L:神乐: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能吐槽一下么,这样的元帅我也有点儿心疼啊···

            能说出这样的话,代表其实他也有···一点儿难过吧。



227L:海上花: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毕竟都···元帅这是想挽回?



228L:Flower:其实不会有什么不同吧。



229L:沙发帝:问题是,我还是,心疼【死脸



230L:花朵嫁我:@Flower  诶花大佬你是再说花朵和马总吗?

                其实,我倒是宁愿IF剧情能甜一点儿,问题是官方——【一口老血



231L:Flower:不,没什么。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232L:湛蓝之心:晚安~



233L:海上花:晚安啊好梦啊~



234L:两仪织:花花晚安QAQ






END?







惊醒他的,是电脑发出的那一声叮的提示音。

大洋彼岸的美国,午后阳光正好的硅谷应该被浓厚的工作气息包裹着。而坐拥足够舒服的办公室和桌椅的人却趴在桌子上补觉,直到那一声清脆的提示音把他一下子从混沌的梦境里扯出来。Facebook的CEO先生一下子睁开了眼睛,跟着用手揉了揉因为过长时间注视电脑而酸痛干涩的眼眶,另外一只手已经握着鼠标移动了两下,然后输入密码打开屏保。出现在他眼前的就是模拟器上显示的手机主页。

他看着那个动也不动的主页好一会儿,才像是刚刚确信那个人的确是按灭了屏幕一样放下另一只手,然后娴熟的打开了另外一个程序,调出了手机主人的网页浏览记录。然后是游戏后台记录,他先是确定了一遍这个账号的通关情况,然后他几乎是迟疑了一下,握着鼠标的手反复用力收紧又放松,将脆弱的塑料折磨的吱呀作响,他才在这噪音里找到了一点儿勇气一样,打开了那个界面。


【224L:Flower:谢谢@花朵嫁我  的截图。】


【228L:Flower:其实不会有什么不同吧。】


【231L:Flower:不,没什么。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他看着这几条简短的消息很久,时至今日,他都快要在长期的阅读和窥探里学会了中文,可是他还是会盯着这群方块字很久很久。

最后Facebook的CEO先生保存了截图,然后关闭了全部软件和网页还顺便深度清理了一下痕迹。他踉踉跄跄的站起来,然后试图掌控着自己因为错误睡姿而麻木酸痛的双腿迈向冰箱,跟着他打开了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冰柜——里面理所当然的装满了从红牛激浪到啤酒的各类他钟爱的饮料,在这样的‘氛围’里,倒是显得角落里那一瓶孤零零的牛奶很可怜的样子——年轻的亿万富翁的手指握紧易拉罐冰冷的表面,然后缓慢的又松开。

帕拉奥图晴空万里,无云无雨。

而就像是甚至是他有个人还会对他喋喋不休,还会坐在他的桌子上或者是宿舍飘窗上甚至是他的床上陪着他,注视着他一样,他的手指最后碰触上了装着牛奶的纸盒。




END





风鸦有话说:抱歉和小伙伴聊她的文聊久了,耽误了更新···最后手速飙到飞起,小黑屋记录54字/分钟【捂脸 。我家亲爱的阿月想看这篇,于是我就更这篇了 @夕凉月 

                     本次更新5689字本文正文完结,差一个比较甜的番外。最近会发上来。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49)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