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不知道爆点在哪里的吐槽

最近新加了个群,感觉大家还是挺友善的,本来滚的很开心,然后今天看他们前面在聊不知道从何而起的秀色,顺口跟了两句。
其实我是第一次知道食用叫秀色来着。
然后就突然跳出来一个姑娘,张口就是一句【秀色什么的本来就是病态,没什么好欣赏的,不管写的多好】,在我说不喜欢可以不看,大家只是聊聊之后,姑娘不必话说的这么……绝对之后。这位姑娘一副救世主一般的口气表示大家不是同一世界的人……然后开始喷我老师没教好我。
……哦虽然我的确没遇到什么好老师是啦,不过这个逻辑是什么啊?老师教我们萌男男了?还是教我们写肉看肉了?
前面也有姑娘表示误食秀色远离贴吧,我也觉得很正常,都说求同存异,聊个天有什么不正常的。
但是周总理可没说异都是老师没教好啊【手动再见】,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吵架来着……为什么总遇见这种事儿啊
怎么说,一下子整个人都惊悚了,我需要安慰

评论(18)
热度(35)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