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ME】Pride(上)

【ME】Pride(上)



每个人都在改变。你我也一样。

于是这是两个人使劲的坑自己顺便坑了周围一群人的OOC故事。



食用说明:1、短篇超小甜饼一发完,原Pride逆梗,原作世界线有改动

          2、CPM/E,前后有差,攻受分明

          3、好久不见,不必再见



1、


Chris是被Mark的电话从睡梦中吵醒的。睡得迷迷糊糊的公关大人还没睁开几乎像是被强力浆糊黏住的眼,手就已经摸到了自己的手机,他一边安抚着跟着被吵醒的恋人一边摸索着下了床···跟着按下了通话键。

“Hey——”

“Chris.”

一如既往的,在Chris开口吐出任何一句抱怨之前,电话那头的友人先一步像个扣下了扳机的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起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这是不对的!你们为什么没有人制止他?!”

“···据我所知,好像没发生什么大事儿?”
被这一通话说愣了的公关大人思索了一下这一周发生的故事,再三确定没有什么能激怒自家CEO先生暴怒的问题。跟着他娴熟的在Mark再次开口之前怼了上去。

“还有,Mark,你能看一眼时间吗?现在是凌晨四点!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们这群宅男一样活在另一个时差里,我是正常人,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I'm sorry.”CEO先生更娴熟的说道,跟着他再次把话题拉回到了只有他自己在意的重点:“Chris,别在意那些没用的时间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又想开除谁了?”

“暂时,这个时候,这一分钟,还没有。”Mark嗤之以鼻,跟着电话那端传来他暴怒的单手敲打键盘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声像是新年夜绽放的礼花一样接连不断,Chris很觉得明天上班的时候应该让后勤再去多定一点儿键盘:“抓住重点,Chris,如果我要飞掉哪个Bitch我自己就可以搞定了——”

“——所以导致你这么晚打电话骚扰我的原因是?”

Chris从善如流的接上——反正无论是这位暴君大人提出什么新的异想天开,半夜四点他也是没办法开工的,干脆快点儿应付完他回去睡觉好了。

有人暖被窝这种事情可是一个单身并且看起很有注孤生的宅永远无法理解的幸福。

“Wardo.”

电话那端的人说道,他非常暴躁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这个昵称,这个读起来都软的像是棉花糖的单词。

“Wardo,他拒绝来开董事会!”

“······”Chris沉默数秒,放弃了已经要脱口而出的那句‘我以为你早就习惯这个现实了’。他转而反问道:“你想做什么?”
“他应该在这里!这也是他的Facebook——他怎么能就这么连看都不看一眼!”

CEO先生咬牙切齿——Chris一脸木然的觉得这群宅估计今晚又开了个不知道什么鬼Party,不然Mark也不会说出这么不符合他形象的话。PR大人一边思考着明天怎么搞死这群技术宅,一边毫无波动的跟了一句。

“SO?”

“所以,他应该在这里。”
Facebook赫赫有名的暴君CEO宣布道。

“我需要他在这里。这次董事会,Wardo必须到场。”

“······”

“我这就去给他发邮件。”
“W——”

一句等等还没说完,那边的Mark啪的就扣掉了电话——还他妈真的是‘啪’的,这货直接摔了手机。只留下站在阳台上感受着夜风到底有多冷的Chris连表情都不知道该换上什么样子的好。

“···甜心···?”

被他遗忘在床上的爱人迷迷糊糊的用手臂略微支撑起了上半身,下意识的对他奉上了一个荷尔蒙爆棚的笑容。

“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人想搞大新闻。”

Chris说道,然后毫不犹豫的投奔了爱人的怀抱。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这个梦也太可怕了,他还是继续睡觉好了。




2、



第二天,已经成功将某个噩梦一样的事实当作噩梦忘记了的Chris如往常一样在PR的岗位上为了Facebook鞠躬尽瘁。为了照顾Dustin这个巨婴和Mark这个还不如是个巨婴的混蛋死而后已···好不容易挨到了午饭时间的Chris看了看自己已经牺牲殆尽的咖啡们,在就餐和继续工作之间选择了享受一个愉快,轻松——重点是没有任何一个麻烦需要解决的——午休时光。

然后他的手机响了。Chris拿起手机:陌生号码,显示来自新加坡,毫无疑问的越洋长途。年轻人思考了一下Facebook在新加坡那边的合作伙伴···然后接起了电话。

“午安,Chris.”

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绝对不属于Facebook通常意义上的任何一个合作伙伴,声音不再带着少年那种甜腻的鼻音,反而冰冷精致的让人联想到冰晶与水晶组成的绝妙饰物的年轻人——其实正如Chris不再年少一样,那个人也不再是当年的年轻人了——说道。

“很抱歉打搅你的午休。但是有件事,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希望能寻求你的帮助。”

“···Eduardo?”Chris陡然有种世界穿越的错觉。

“对,是我。”电话那端的人确认道,跟着他继续说道:“请问你有时间吗?”

“——当然。”

面对旧友打来的破冰电话,Chris几乎是不过脑子的点了头:身为Facebook的PR,Chris就算没那么特别关注,也能从别人口中听到足够多的有关他们的旧友的故事。世界就这么大,金融圈也是,谁还能完全不知道谁呢。更何况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Chris也没少打探旧友的消息。而很显然,离开了纽约华尔街和家族的Eduardo可能不再被那些家族荣耀像只蝴蝶标本一样订牢在墙上,却永远都是那个会发出光芒的宝石。Chris很难想到有什么是对方不得不打电话开口寻求自己帮助的。

——他比任何一个人都知道Eduardo有多骄傲。

“如果有什么是我可以为你做的——”

顿了顿,其实着实不喜欢这种咬文嚼字的礼貌用语的PR大人叹了口气。

“我是说,我很愿意帮助你,Wardo.”

“···其实只有一个问题。”电话那端的人也随之放弃了这种能逼死人的对话方式,语气里的焦躁却越发掩饰不住:“你知道M——我是说,Mr.Zuckerberg——给我发的那封邮件吗?”

“···所以说不是在做梦吗?”Chris一瞬间觉得非常想死。

“···什么?”没听清Chris的喃喃自语,Eduardo随口问了一句,跟着就像是倾诉一样迫不及待的把话全都倒了出来:“···你知道他都在邮件里说了什么吗?他指责我!指责我对Facebook不负责任!指责我不配拥有它!”

“···And?”

“And.”Eduardo平复了一下呼吸,冷冰冰的说道:“Mr.Zuckerberg请(这个请字他读的非常重)我必须要出席这次董事会。”

PR大人似乎看到了扑面而来的大把工作···丝毫不怀疑自家CEO先生有多能搞事儿的Chris努力的从自己的单词库里凑了点儿词出来:“Wardo,你先冷静一下,这件事我可以帮你,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我很冷静。”

电话那头传来的确冷冰冰却一点儿都不冷静的声音。

“需要我现在订机票去帕拉奥图吗?现在订机票或许还来得及呢。”

“···那啥,如果你还是担忧(Worry about)——”

Chris只好换了一个说法,试图表面某只Mr.Zuckerberg只是短期抽风酒喝多了,你照样无视他就好了的寻常解决方式。然后就听到Eduardo居然打断了他的话——打断对方的话对Eduardo来说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位可是吵架都要等对方说完了这句话再开口的Eduardo!

“我不在乎他了。”Eduardo断然道:“我不会再像个傻瓜一样的去担心谁了,Chris,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我了。”

“等等——”Chris恨不得对天发誓不是这个意思!

“非常谢谢你,Chris,我这就请我的助理帮我订机票。”

Eduardo彬彬有礼(且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想我还是证明一下的好。”




3、


Facebook传说中的某人,绝对不能提起的名字,永远的停留在刊头也就仅仅停留在刊头的神秘人要出席董事会啦!

虽然Chris是觉得大概世界很快就要毁灭了,或者他已经穿越到隔壁世界了。但是很显然无论是哪个世界的Facebook众猴子都是那么的八卦,有闲心,有死一死的胆量。

更何况董事会涉及的东西多了,就算是Chris有心压下这个消息以免未来Eduardo被Mark搞毛了再摔个电脑上头条来着,也顶不住一传十十传百,不过Chris很奇怪,他还没把董事会永远缺席的那位要出席的消息交代给负责董事会的后勤人员,怎么全公司都知道了?

——“您不知道吗?”

后勤猴子之首一脸茫然,跟着马上茫然都变成了百分百的八卦。

“昨天CEO先生专门找了我和几个项目组长,要求我们在会议上拿出最好的表现呢,说绝对不能丢了我们Facebook的精神。”

Facebook精神?Facebook精神不应该是喝着伏特加比攻破防火墙速度和CEO名片上印刷的大写‘Bitch’吗?槽多无口的Chris深深觉得应该把Mark捆起来吊在三号树上拿午餐的塑料餐刀叉死。这跟Facebook精神有半毛钱关系啊,你想说的明明是不要丢了面子好么!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跟Facebook精神有什么关系啦。”后勤猴子挠了挠头,笑魇如花:“不过Mr.Zuckerberg说的都是对的!之前输了的官司我们现在要全部找回来!”

“······”很好,又一个Mark的脑残粉。Chris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所以,你现在的计划是什么?”

“——其他的基本上是按照往年的计划来走的,增加了参观的环节。具体的步骤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找部长要计划书。”后勤猴子谈到工作的时候还是很正经的:“哦对了,我有个申请。您能帮我参考一下吗?”

“什么?”

“您觉得把全部饮品都换成苹果马提尼怎么样?”

后勤猴子说道。

“据说这个最能代表我们Facebook了,已经是官方饮料了哦。”

思考了一下当年Sean和Eduardo的不对盘程度,和连带着导致的Eduardo对各类酒类——尤其是苹果马提尼——的厌恶程度。Chris婉拒了猴子的作死请求。

“···除了纯净水之外还是提供自助饮品吧。”

猴子露出了非常遗憾的表情。

···遗憾什么啊别作死了好么!




4、



作死——不,搞事儿中的时间总是度过的飞快。

而被迫提心吊胆擦屁股的PR大人Chris简直觉得度日如年。要知道他已经愁的这几天跟爱人做爱做的事都没兴趣了,长期这样下去很影响身心健康和夫夫关系的。

——结果Mark还在给他增加工作量。Chris用木然的眼光注视着近乎破门而入的CEO先生。

“Chris.”

CEO先生说道,比Chris还木的一张脸,语气里却是只要是个人都能从飞起的近乎灵车漂移的语速里体会到他的紧张···紧张?!Chris一下子整个心都提了起来。然后就听到Mark像是宣布啊丧尸病毒扩散了一样的说道。

“Wardo的飞机将在三小时后落地。”
···君何不乘风而起,扶摇而上九万里啊。指不定还能把Eduardo的飞机撞下来然后公主抱着你的Wardo落地呢Mark。

“所以?”Chris有气无力的问道。

“所以,你去接机吗。”用着陈述句语气说着疑问句的CEO先生说道。

“不,等等,为什么是我?”Chris非常奇怪:“Eduardo没有通知我他的飞机降落时间,这就证明他其实不是很想见到我——至少是第一时间,我为什么要去给他增加心理压力?”

尤其是在已经有一只大型的Mark和一只巨型的Dustin附带一个公司磨刀霍霍的猴子锲而不舍的准备给可怜的Eduardo增加心理负担的情况下?Chris又不傻,能做到PR的位置上,显然他情商也非常合格。

“······”

Mark沉默了,Chrsi简直无法言喻这种居然能看到立志于比世界上最后一只猴子多说出一句话的间歇性话痨患者卡壳的感觉!跟着他几乎是不过脑的,说出了下一句话。

“如果你是害怕见Eduardo的话,我想——”

“我为什么会害怕见他!”Mark一下子就炸了:“我怎么会害怕见他!他才是那个做错的了,我赢了!”

“···所以?”

“我这就去机场!”

Chris就看着Mark向他来的时候一样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然后没过一会儿,不知道躲在哪里围观的Dustin扭扭捏捏的走了进来。

“Chris。”红发的年轻人眼睛里怀着梦幻的光:“你看到了吗?”

“···你指的是什么?”Chris犹豫了一下,把一串脏话咽回肚子里。

“爸爸妈妈和好的希望啊!”Dustin激动的欢呼道。“很快我们就不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啦!万岁!!!”

“······”

“怎么了Chris,你不觉得开心吗Chris?”

不,Chris不觉得开心,他只觉得整个世界都OOC了,你们都他妈的OOC了。

还我正常友好的世界!

“Dustin,Mark和Eduardo不是一对儿。”

Chris最后只能这样无力的重复道。于是红发小天使就像个真正的丘比特一样开心的对他说道。

“你要相信我的情商啊!他们之间多甜啊!”

不!我并不是很相信你有这鬼东西!Chris差点儿没被噎死:“甜的打官司然后一拍两散?”

“这有什么?爸妈离婚又复婚可是现在的潮流梗呢。”

Dustin不以为然。




风鸦有话说:好久没写这一对儿了,写个前面想到的甜饼梗娱乐一下,觉得OOC太过自行点X,就不用让我知道了。

                    只是想写写两个人智商遇到对方就全部掉线,外加互相赌气最后把自己坑到跟对方在一起的简单故事。私设剧情线没有新加坡移民,没有全员都幻想ME奸情的脸书猴子

评论(31)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