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楚路】群作业汇总

又到了赶进度的日子,括弧笑

夜殇Yoru:

某天,某养老群群主布置了一命题作文作为群作业,于是such many days过去,某养老群的群作业目前完成进度如下:




 @老邦迪  《同袍》(已完结)(关键词:一起慢慢变老)


 


@一水竹陌  《量子纠缠》(已完结) A.平行之上(路明非篇)   B.镜面之下(楚子航篇) (关键词:量子力学,本文科狗非常惭愧地表示看不懂orz)




 @飓风之鸦——向疯鸦进化  《如有神助》(连载中) 0-3 


(文案:很多时候其实你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但是每当有奇迹发生的时候,你却还是愿意相信,是有神明在守护你)




最后是最早开始写却现在还没写完的我= =


《你为一个人所发生的最大变化是什么》(连载中)(1)(2) (关键词:采访体,楚子航第一人称视角)




题目:【被你拯救的,我的这条命的全部,现在于此奉还】AND【为了你我开始贪生怕死】如果有想写这个题目的跟我说一声要个授权或者直接加群完成作业XD




鉴于更多群友们都是光等粮不写的咸鱼,能有四篇交上来我真是好欣慰啊【哭着说】

评论(3)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