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搞事儿啊!更新啊!

我要挂人。
对,十分认真的,我要挂人!
我要挂我亲爱的群伙伴们,作为一个遍地大佬首页好粮的群,群员们已经堕落了。他们在日更周更月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重点是!这群人居然都不跟我拼字!

不能忍!作为一个今天是日更第四天的鸦,我怀抱着热情和梦想,站在群边缘呼唤拼字和更新……

然后被我真爱的太太们拒绝了ˊ_>ˋ

太太们叫我自己去割肉ˊ_>ˋ

痛苦,蓝瘦,香菇,世界已经没有了爱与正义!

我曾有一个梦想,某天我能过上更一篇吃四篇的生活,每次打开tag都能看到好文,虐文和甜文能手牵手生活在一起……

而现实是我姬友是个‘来啊看我不虐的你把血都吐出来’的活体圣杯,我热爱的太太们都在摸鱼,别说虐文甜文能手牵手生活在一起了,楚子航和路明非都没能手牵手生活在一起。

蓝瘦,香菇。

我要痛斥这个没有粮的世界!

评论(31)
热度(54)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