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2月1号机票,2号落地中国,我要回去见她。
半年内更新不定,可以等同于不存在。
半年后如果她能送我离开海关,回欧洲上学,我一定回来更新。


2号左右检查结果下来,心很慌,希望结论确认不要扩散。

我是个无神论者,可是如果真的有神存在的话,祈求您保佑她,让她得以恢复健康。

如果人的性命真的可以交易的话,请把我的未来转给她。


一觉睡醒了,一切为什么不能都只是个噩梦?

亲友跟我说别怕情况没有想的那么糟,可还是怕。昨天一晚上梦到了什么根本不记得,只是怕。

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在发抖。

评论(67)
热度(146)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