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大概整理了一下楚路部分的合集,因为电脑乐乎一直报错,所以只能用手机一个一个点,效率极低,从头第二卷还没有整理完毕。

20号下一个考试,这几天没课。昨天刷着就是打不开的乐乎找番看,然后看到了亡国的阿基德,然后就!!!

朱雀X鲁鲁修真好吃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相爱相杀又互相羁绊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感觉play能玩到我肾亏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

然后说好的搓更新的时间,我对着电脑思考了一个小时,搓了一个朱修梗。

不是,我这种49年入gmd,入坑的时候别说尾气了大部队影子都看不到的病到底什么时候能好??

所以,继续搓更新去了,姑且问一下,有好心人知道什么相关群啊,好看的文啊,能给我推荐一下咩


评论(24)
热度(29)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