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all叶】苏沐橙日记—前篇03

*私设叶神和伞哥沐橙的过去,跟虫爹番外无关
*前篇-伞修+亲情向,之后all叶。剧情需要并非主伞修请理解一下。
*有虐有甜有温馨。叶神男神苏苏苏苏沐橙女神美美美美!
*欢迎订阅tag苏沐橙日记,欲食用更多文请点击作者查看,爪机党不会玩链接

026.

今天吃到了鸡蛋,水煮的,非常香,非常好吃。
可惜只有两个,哥哥煮好了之后叶修把一个给我了。另外一个他们俩抢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一人半个。
看他们抢的很开心的样子,我还是不揭穿哥哥好了。
其实哥哥要是认真抢的话,叶修绝~对抢不过他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开心。

027.

今天我得到了新的日记本。
本子是叶修买给我的,
看在日记本的份上,以后叫他叶修哥好了。

028.

今天老师让大家说自己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我想过上每天都有好吃的的生活,和哥哥一起。
嗯,勉强加上叶修哥。

29.

谢谢叶修哥,他来了之后哥哥轻松多了,而且也开心多了。
其实哥哥原来不开心,而且很辛苦,我知道的。
不过哥哥不说,那我还是装作不知道吧。
我最喜欢哥哥了,最喜欢笑着的哥哥了。
这一页谁都不给看!

30.

哥哥他们换工作了,距叶修哥说打网游是一件很赚钱的事。
不过电脑很贵,所以他们现在还是在打工。
应该是在预备换工作的时期吧。
我也要攒钱!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也要承担责任!
嗯,上面那句话是老师说的,我觉得很有道理,这里就拿来用了。

31.

叶修哥今天捡到了钱,一百块,好幸运。
他把钱带回来给了哥哥,哥哥很高兴,说明天大家一起出去吃好的。
但是叶修哥不怎么高兴的样子。
难道捡到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么?

32.

“因为他是好孩子啊。”哥哥这么偷偷给我解释道。
“好孩子……?”
“对,老师教过你的吧?要拾金不昧。叶修是好孩子,所以他是因为他把钱带回来了而不开心。”
“可是,做一个好孩子会比能吃上肉更幸福吗?”我问道。
“幸福的人都是好孩子。”哥哥想了想,回答道。
我点点头:“哦,那么哥哥和叶修哥也要做好孩子。”
“不。”
哥哥把那张钞票捏在手心里,抱了抱我。
“你和叶修做好孩子,你们做的坏事都算在我头上好了。我最强,我来做坏孩子。”

33.

那是我用了好多年才想明白的一段对话。

34.

最后我们还是没能吃成大餐。哥哥和叶修哥带我去吃了馄饨。
虽然馄饨也很贵很好吃,我还是觉得它和课本上说的大餐差别好大的感觉。
但是馄饨明明很好吃,哥哥和叶修哥却都说不喜欢吃。
下次还是去吃他们喜欢吃的好了。

35.

馄饨很好吃。
我是这么给叶修哥解释的。
但是我更喜欢和哥哥,叶修哥一起吃泡面。

36.

今天雨下的好大,家里只有两把伞,好的那把一直是让我带着的。我回到家的时候哥哥和叶修哥还没回来。
我想去找他们,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突然好难过。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37.

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打工,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特别辛苦,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个坏孩子。

38.

“我去!沐橙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哥帮你揍他!”
“一定是沐秋你的错!”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乖乖乖啊,沐橙别哭——应该是你的错吧阿修!”
“你妹!”
“你对我妹有什么意见!”

39.

听着哥哥和叶修哥一边斗嘴,一边手忙脚乱的安慰我,叶修哥虽然跟哥哥吵着,却还是担心的看着我。我突然有点想笑。
我是个坏孩子,那又怎样?
哥哥和叶修哥喜欢我就够了。
这就足足够了。
我真的笑出来之后,哥哥和叶修哥都大松了一口气,他们相视一笑,叶修哥被哥哥踢了一脚,让他快点去把湿衣服换下来。
“感冒药可是很贵的!”哥哥理直气壮。
“人性呢?!”叶修哥大怒,却还是听话的跑去换衣服了。

40.

我想起了老师教我们的成语,其中一个叫做……嗯……
口是心非。
没错,就是口是心非。


风鸦有话说:其实我超爱亲情向,因为可以写的很暖……嗯,有亲要求加快进度的话我也可以考虑快速跳剧情完结前篇的。
继续求评价求喜欢求推荐求勾搭

评论(17)
热度(104)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