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特传】世界之外的旅程00

#答应了鸢尾酱的互相投喂

#cp冰漾已定,其他不明,主暧昧向 #特转人物穿无限恐怖,大部分剧情线原创。私设一大堆。

#冷门cp,不喷不黑,和谐阅读

00.错乱的起点

【上接特殊传说第二部8,停顿点】

大致上讲了下之后,黎沚就拉着我们到那个水潭旁边,“就从这边下去吧。”

我看着水潭,“…跳水吗?”太好了,原来出门要自行准备浮板,根本不知道要跳水的我连泳裤都没带啊!

“你是在耍我们吗!你先给我下去!”五色鸡头只差没跳过去掐黑袍了。

“唉,最近的年轻学生真没耐性啊。”

摇摇头,黎沚那张娃娃脸露骨的表示出老师真难为的表情,还多抱怨了几句难怪最近其它同僚都告诉他如果要回去教学生要注意一点,接着换我连忙抓住要扑过去的五色鸡头,他才没真的扑上去打老师。

也没管五色鸡头不尊师重道的行为,黎沚走到水面上,竟没有沉下去而是稳稳的踏着走上去,接着张开手,类似的翅膀图腾在底下绕开来组织成另一种排列;最后那一片水潭下面突然失去了风景的倒影以及那些鱼藻的影子,出现的是我曾经看过的那些──

冥府与时间之流交际的区域。

水下是全黑的空间,只有银色的细丝不断飘流着。

“我先过去等你们,快点跟上来吧。”

话一说完,黎沚突然整个人沉到水下面,再看到时候他已经在黑暗空间的那一边对我们招手。

我吞了吞口水,也只好硬着头皮跟着要走过去。

“漾~等等,你这个要收起来。”突然一把拽住我,难得会说正经话的五色鸡头指指站在我身上的黑鹰。“虽然本大爷不介意去新世界开发领域,不过带着走会有打不完的东西。”

对喔,把阴影直接大剌剌的带下去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看着阴影,我抬起手,让他直接整个进去老头公里面的空间,那瞬间可以感觉到米纳斯和老头公传来的不安和不爽,不过因为也知道阴影不会将他们怎样,警戒归警戒,还是容纳了阴影的进入。

虽然我知道肯定很不愉快,不过这种非常时期也只好请他们先忍一忍了。

安置好阴影之后,我跟着五色鸡头、魔使者直接跳进去潭水里面。

【以上原文】

接着,就像突然断电了一样。我眼前的,已经出现了一大半的冥府与时间之流交际的地区的景象突然全部黑了下去。跟着,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强烈的眩晕感就传到了大脑。

“呃唔……”

就像是被丢进滚筒洗衣机使劲卷一样,我捂住嘴,强忍住不吐出来——鬼知道在这里吐出来会不会被嫌弃太脏,之后白川主拒绝帮忙……

话又说回来,上次和塞塔来的时候为啥没遇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事?难不成是黎沚决定借机折磨不尊师重道的五色鸡头?

现在说老师对不起请务必原谅我们还来的及不?

心里有点奇怪五色鸡头居然没有第一时间跳出来继续挑衅,我拍了拍胸脯,觉得恶心和眩晕感都好一点了,接着抬起头。

“黎沚……?”

下一秒,我直接呆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眼前全新的,陌生的事物,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接着,我觉得我对我的衰运有了全新的认知。

不过是踏入用特殊媒介做引子,通往时间交际处的通道。上一秒身边还是在吵嘴的五色鸡头和黎沚,下一秒在快要到达之前世界短路了一下,我就被丢到了不知道在哪的古早巴士里站着,窗外是更古早的M国街景。

我以我天国的阿嬷的名义发誓,踏进去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没瞎想!再说了即使是瞎想了这个又不是移送阵怎么会出问题啊!

从来没有听到过其他人警告我这时候不能瞎想好吧!!

【这里有奇怪的味道。】

大概是因为怕引发什么特别情况而被塞进老公头里面的空间,现在唯一还跟在我身边的黑鹰从老公头里挣脱出来。它拍打翅膀轻巧的在我肩膀上站好,四下打量着这里。

【感觉不到其他人的气息,怎么办?要走么?】

“奇怪的味道?”

自动把味道转换成气息啊痕迹啊之类的理解,我犹豫了一下。本能的,我觉得被阴影这种大杀器这么形容的不会是啥好东西。

我摸了摸口袋:里面还有几张剩下的符咒,之前经历的战斗太高端了,反而导致我准备好的很多东西都没有用上。现在想想,太弱也有太弱的好处。

至少跑丢了会发现自己其实还是携带了没用掉的物资的。

看到我还没衰到家,感谢天国的阿嬷保佑。接下来也请务必保佑我从这个不知道什么鬼地方找到回去的路……

肩上的黑鹰叫了一声,接着,它换了换脚。我跟米纳斯老公头确定了一下他们的状态都还良好,再回过头来的时候觉得它挺兴奋的。

想想也是,虽然决定好了。但是能不用那么快分离,也是件令人〔鸟?阴影?〕兴奋的好事呢。

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我觉得我不会喜欢被丢进石头里冲个几百年。我觉得阴影也应该不会喜欢。

糟糕,这么一想突然觉得色马说的那句话有点……算了,在一群火星人堆里完全骄傲不起来。

毕竟我还是个地球人。

“还是下车好了。”

最后看了一眼巴士里空荡荡的车厢,我一手按在老公头上,小心翼翼的下了车。

车厢外面的街道看起来古早的像是我很早的时候跟家里人看的M国电影一样。我抬头看了看天——现在是正午。街道上人很少,三两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都脚步匆匆的走开,没人在意这辆停在路边的大巴车。

【没事,我会保护你的。】黑鹰张了张翅膀,翅膀尖扫过我的脸颊。它欢快的说道。【还是你比较喜欢有很多手下?】

“……你保护我就好。”

现在还是觉得很吃力的我简单的思考了一下,斩钉截铁的给出了答案。

【好!】

黑鹰往下猛的一扑,化成了小孩子的模样。它笑嘻嘻的抓着我的手。

“说好了,我保护你。手牵手,一起走,我在前,你在后。”

“好,你保护我,手牵手。”

我本能的扫视了一圈周围,确定没人发现大巴车旁的阴影里突然多出一个小孩。之后想了想一只黑鹰和一个小孩的醒目程度对比,一秒点头,反手牵住了他的手。

接着,我在我伸出的手的手腕上,发现了一个我确定我之前绝对没有带,甚至没见过这种样式的黑色手表。

这是啥鬼?!!——







风鸦有话说:恭喜漾漾成功穿越,大家来猜猜漾漾是从哪穿进去的?

评论(7)
热度(31)
201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