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all叶】这负心的世界—完结篇

#忙里偷空熬夜更新
#荣耀爱我我爱荣耀

45.

“荣耀?”

“……”

荣耀努力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即使以它现在的体型这是一项根本不可能的任务。

它后悔了,它现在好难过,难过的恨不得根本没有从那个叶修触不到的世界里走出来过。

如果没有遇见你就好了。

如果没有看见你就好了。

如果没有找到你就好了。

如果没有盲目自大的……以为你也喜欢着我就好了。

荣耀好难过。

然后,它感觉到有什么附在了它的头顶,温柔的摸了摸。

46.

“对不起啊。”

他听见那个男人这么说道。

那一瞬间,荣耀突然明白了泪如雨下这个词的含义。

“我不是个好人,你还是不要喜欢我了。”

49.

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50.

然后荣耀闷闷的,应了一声。

“嗯。”

“乖啊。”

如它所料的,叶修大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他笑了起来,又似乎马上意识到了这样是不妥的。只能有点尴尬的问道。

“呃……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有。”

荣耀迟疑了一下,然后,它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哦,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就直接说吧。”

一听到这话,叶修马上更放松了些。荣耀小小的黑豆眼盯着他,很快,又在他察觉之前垂了下去。

“好啊。”

51.

果然,百度说的很对。

“可是人们又不会因为你是个好孩子多喜欢你一点,我们次元都不同好吧……”

次元不同,不是人类。

不是同一个物种,没有更近的距离。

果然,是没有办法在一起的呢。

荣耀在心里默默想道。

可是我不想骗你,也骗不了你。

我就是荣耀,我是哪个听你说了整整十年的我喜欢你,到头来却发现原来你不是那个意思的荣耀。

我不是女神,也不是数据,我可以是龙猫,也可以是泰迪熊,但我不是人类。

52.

我叫荣耀,是一款游戏。

我喜欢一个人类,他叫叶修。

53.

很久以前荣耀去百度那里翻出了有关于如何做一个完美的,贴心的,温柔的,可以依靠的爱人的教程和书籍,一个一个看过去。

然后它告诉自己,不能哭,不能软弱,不能退缩,不能失败,不能放弃,不能……

要给喜欢的人买最漂亮的衣服,做最美味的食物,跟他一起养一只宠物,给他大大的房子,答应他的要求……

它习惯了那么多的“不能”,又为了那么多的“要做”绞尽脑汁。

于是到了后来,叶修告诉它我不是个好人,你还是不要喜欢我了的时候,它一如它曾经学习的,点头了。

54.

荣耀最喜欢叶修了,它是认真的。

“大概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把我所说的当真吧。”

很多年后,荣耀这样回答另一个人的疑问。

“种族,空间,时间——我们相隔的太远了。”

就是这样吧。

55.

荣耀又这么沉默了很久,叶修虽然越来越有有点抓狂的样子,但是还是很耐心的站在旁边。

荣耀想说你让我自己难受一会吧,你不要看着我好不好。

但是它突然想起来,它答应了叶修,它不喜欢他了。

哦,对,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既然是不喜欢了,那么就不能告诉你我还在因为这件事难过了。

于是荣耀慢吞吞的,站了起来。

那一瞬间它突然很庆幸它选择的这个身体,以及它只是数据,游戏的本质。

这个身体是不会哭的,数据也是不会哭的。

说好了,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做到的。

荣耀张了张嘴,叶修看着它,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有勇气吐出那句话。

56.

“叶修……你能,抱抱我吗?”

“……”

57.

看到叶修沉默了,荣耀慌忙解释道。

“只是抱一下!你是最好的职业选手!就一下——你是最好的!——”

越说,它就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荣耀只觉得叶修那双它非常非常喜欢的眼睛尖锐的几乎能直直刺进它心里,然后轻而易举的挖出它那点可怜的小心思。

越说越慌乱,越说越像掩饰。

荣耀想要一个拥抱,哪怕一下都好。

这样,它就能……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下一刻,它感觉到了背部一瞬间窜起的,剧烈的疼痛。

58.

“看剑看剑看剑!!!快放开叶修!你是什么东西?!!!”

从背后袭击了荣耀的人,荣耀是认识的。

那是蓝雨的剑圣,黄少天,也是很厉害的荣耀职业选手。重要的是,他和叶修非常要好。

现在这位名震江湖的剑圣双手像握剑一样竖着抓住了一个键盘——刚刚他就是用这个东西狠狠砍向了荣耀的后背。

荣耀低下眼睛看了他一会,嗯……他大概是想砍它的头的?

59.

剑圣大人见荣耀没有反应,立马把叶修拉到了身后护着,之后又警惕的拿起了武器,单手把自己的手机塞给叶修。

“老叶老叶快打电话打给队长!不对!队长估计也打不过怪你还是打电话给韩文清吧我觉得他一来怪就跪送钱包了哈哈哈也就是跪了嘛……”

荣耀注视着黄少天,它能分辨出其实这位剑圣一点也不淡定,也不英勇。他说的垃圾话绝大部分都是为了让自己镇定下来。

——他想保护叶修。

——啊,那就好啊。

荣耀往前迈了一步,黄少天立马往后退了一步。它看看没有说什么的叶修,努力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我走了。”

荣耀不再执着的往前进,它笑着,看着叶修——后者大概看不出它的笑容,也没有和它共同的情绪。

当时来的时候,它设想的,是怎样的分别场面呢?

荣耀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记得了。

——明明它是绝对不可能遗忘的,数据是不会遗忘的,更何况那些几乎被它刻入自身主体里的东西。

但是它觉得它是忘记了。

60.

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被需要的奢望。

统统忘记的好。

好歹不要那么狼狈的走掉。

61.

“再见,叶修。”

荣耀这么说道,然后,就如同断了电的虚拟投影一样,它一瞬间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直到最后一秒,它的目光,还是停留在叶修身上。

62.

黄少天不敢置信的用键盘到处“探”过一遍了之后,总算是相信了刚刚一只巨形龙猫在他面前白日飞升凭空分解了。剑圣大人几乎给这个不科学的世界跪了,他用喃喃自语一样的音量说道。

“我去,那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句子这么短的剑圣大大是十分稀有的,然而叶修却没有马上开嘲讽,而是看似答非所问的回答道。

“剑圣大大很英勇嘛,以后你也可以自称是打过荣耀的人了。”

“我不是一直在打荣耀嘛别人不知道老叶你还能不知道我的荣耀之心日月可鉴啊那是……等等!卧槽!!那个就是荣耀?!!”

叶修笑了笑,他拍了拍一瞬间呆滞在原地,中了定身debuff的剑圣大大肩膀,道。

“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

说完,他摸了摸口袋里的荣耀账号卡,走向了训练室。

63.

他回到了荣耀的世界里,踏上了他的战场,去握住他的荣耀。

它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里,继续不知命途的生命,守望它想守望的人。

世界重归正常。

64.

“我说,叶修哥你不会打算光棍一辈子吧?”

联盟女神趴在叶修身边,看他坐在床边玩笔记本。

“你可是马上就要奔三十了呢!~”

“算了吧,哥可没这份儿心。”

叶修头也不抬的道。

“处着处着就有了啊~要不处一个试试?快说!叶修哥你喜欢什么样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

“男的女的是怎么回事?”

叶修哭笑不得。

“别闹,我是真没心思,处了也只能耽误人家。”

苏沐橙很乖的“哦”了一声,继续趴下捧着手机聊天。过了好一会儿,她突然道。

“哎,叶修哥你这次怎么不说你只要荣耀女神就够了?”

“……”

叶修敲打键盘的指尖顿了一下,他停了停,回答道。

“因为话,是不能乱说的。”

——这负心的世界 END——
       —2015.04.05—

风鸦有话说:没想到回来之后第一个更新的就是这篇呢……而且还非常良心的熬夜爆更到完结QAQ
高三这东西真是谁过谁苦逼,压力大的都喘不过气来……嘛这么久不见大家超级想念有木有!同时也奢求一下大家的原谅QAQQQ高三不是我的错!我其实是很勤奋的!!!
最后这篇文还是给了一个早就设定好的结局,毕竟无论是世界种族之间的差距,还是科学世界的人类对不科学现象的警惕和本能排斥,都是决定了荣耀不可能和叶修HE哒……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有点困,我去睡觉了……希望大家还满意这个故事。也希望这么久没动笔我的笔力木有下降太多……
最后,有要求番外的,TXT的请留言说明!
晚安。亲爱的们╭(╯3╰)╮

评论(1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