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论三次元的交友不慎

我在龙族文开头注明了,写这篇文是为了投喂我家阿墨。我和她是三次元好基友——当然二次元也非常好。

然后今天我们发生了如下对话,我专门要放出来让大家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交友不慎。


阿墨:快加油练虐文,写好了就能投喂我了

我:等等,我是亲妈!

阿墨:投喂我才是第一优先的,转职吧亲爱的

我:……那我万一把你虐哭了怎么办?

阿墨:【沉思】那就……打死你好了


(╯‵□′)╯︵┻━┻等等什么叫打死我好了?亲爱的你造你现在还在我坑里么?!!


友尽了!尽了!!!


评论(10)
热度(44)
201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