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楚路/论坛体】我师兄又犯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1)

【楚路/论坛体】我师兄又犯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食用说明:1、半原著U,龙四师兄回来之后的故事,甜甜甜的中短篇

         2、我是亲妈,没错,我是亲妈!

         3、论错误的追妻技巧造成的危害

         4、同系列文:我的男神和男神开始撕逼了

 

 

 

主题贴:【求助】

      0L:星际大法好【楼主】:

          额···论坛里有擅长心理学的小伙伴吗?在线等求助啊!

          我师兄最近又犯病了,我感觉很不好,每天都是萌萌哒【躺倒】

 

      1L:默默:

          沙发!坐等八一八!

 

      2L:看我刷出来了什么:

          看我刷出来了什么!奸情!坐等818!

 

      3L:滚滚大法好:

          楼主这个ID我喜,不如嫁给我吧。

          顺便坐等八一八。

 

      4L:星际大法好【楼主】:

          = A =

 

      5L:星际大法好【楼主】:

          求你们别这样,我是认真的在求助啊喂!不是来八一八的好吗亲们?!

 

      6L:雪花飘~:

          看到是求助贴我就点进来看八卦了。

 

      7L:雪花飘:

          呃,抱歉哈楼主,手快了,要不我出帖?@星际大法好

 

      8L:星际大法好【楼主】:

          啊,没事。@雪花飘~ 

 

      9L:风花雪月:

          星际好久不见啊,最近怎么样?

          顺便一提,你标题里说的师兄不会是前面给我抱怨的那一只吧?

 

      10L:星际大法好【楼主】:

          风花好啊,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前面我一直在出差···哎,也是现在才回学校···

          啊,就是我之前给你吐槽的那一只。@风花雪月

 

      11L:鸟之诗:

           进贴,保存,截图。莫名的觉得这个贴会很有意思的样子。

 

      12L:风花雪月:

           ······呃,星际你保重!那啥,你要是有什么···呃,我的意思是不懂的,你可以去问人妻。

 

      13L:星际大法好【楼主】:

           人妻和天下不是在荷兰···?前面他们还说蜜月中打扰者死呢,我可不想冲上去找揍。

           而且这跟人妻有什么关系?

 

      14L:一只板凳:

           坐看楼主和熟人说话——说起来人妻,是我知道的那位游戏区的UP主人妻大法好么?

 

      15L:沙发帝:

           我就是出去吃了个饭,回来连地下室都没有了···

            顺便解答楼上的疑问,看楼主的ID和风花大神的ID,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就是那只已经带着基友去荷兰结婚了的人妻。@一只板凳

 

      16L:星海审判者:

           卧槽!星际我神!我神你什么时候再开星际直播?!

 

      15L:昆西昆西昆:

           追着风花大神的脚步入贴~

 

      17L:一只板凳:

           啊···现在我能确定楼主的确是游戏区的大神了,人妻绝壁是那只嫁出去了的人妻···@沙发帝谢谢沙发

 

      18L:沙发帝:

           不客气~

 

      19L:星际大法好:

          @星海审判者抱歉刚刚回学校···过几天可能会开直播吧,谢谢支持了。

          不过我明明是发个求助贴,为什么歪楼歪的这么厉害?

 

      20L:水水不犯法吧?:

           水水,是说楼主你太甜了,求助贴歪楼就和游戏区男神们都是X情主播一样自然。习惯就好。

 

      21L:欧根欧根欧: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昆西昆西昆昆西酱你怎么看?

 

      22L:昆西昆西昆:

           欧根酱你不用艾特我了,我就在你楼上好么···QAQQQ你居然没有发现我!爱呢!

 

      23L:男神我的嫁:

           笑看楼上两只秀恩爱的死情缘,还有我不萌欧根X昆西

 

      24L:宅:

           这你就错了,小嫁,舰娘的萌全然在于百合啊。

 

      25L:男神我的嫁:

            卧槽阿宅你也来了?这帖子有点儿吊啊。

           不过不萌这对儿CP和百合好有什么关系?百合的确好,然而我真的不萌这一对儿啊。

 

      26L:星际大法好:

           喂喂,大家停一下好吗!我是来求助的好么!看我一眼啊!

 

      27L:风花雪月:

           看。

 

      28L:昆西昆西昆:

           看。

 

      29L:默默:

           看、

 

      30L:雪花飘~:

           看。

 

      31L:雪花飘~

          噗哈哈哈默默你好蠢你标点符号打错了好么!

 

      32L:宅:

           看。

 

      33L:水水不犯法吧?:

           看。

           ···把上面那只破坏队形的拖出去!枪毙五分钟!

 

      34L:默默:

          五分钟太少了,枪毙10分钟吧···【甩手

 

      35L:星际大法好【楼主】:

           ·········································································································································································

 

      36L:星际大法好【楼主】:

           好吧让我们开始正题。

 

      37L:默默:

           乖】楼主你说你说!要喝茶么!【狗腿状

 

      38L:雪花飘~:

           坐下来慢慢说!楼主不急!【狗腿脸搬椅子

 

      39L:星海审判者:

           你们这群没节操的狗腿子···男神你喜欢红茶还是绿茶啊!冰红茶您喜欢吗?还是一样来一杯啊?!

 

       40L:宅:

            ···喂,妖妖灵吗,我要举报楼上这堆狗腿子。

 

      41L:昆西昆西昆:

           噗哈哈哈哈哈哈举报狗腿子是什么鬼!妖妖灵不会受理的好么!

           我是狗腿我自豪,我有姿势我骄傲——楼主大人你要来两盘点心吗?

 

      42L:欧根欧根欧:

           蠢货们滚开!让专业的来!

           大人我给你扇扇扇子?今天有上好的荔枝大人要尝尝吗?

 

      43L:雪花飘~:

           喂,妖妖灵吗,我似乎到了某个邪教组织的传教现场···

 

      44L:星海审判者:

          说道这个,我一直以为光是男神的名字就已经代表了邪教的属性···

 

      45L:宅:

           星海你居然这么机智,我居然无言以对!

 

      46L:默默:

           +1

 

      47L:星海审判者:

           喂喂,什么叫我居然这么机智!宅哥你别黑我啊!

 

      48L:男神我的嫁:

           我给你们说个笑话——机智的星海。

           等等,楼主人呢?!

 

      49L:欧根欧根欧:

           ····卧槽楼主呢?!

 

      50L:雪花飘~:

            卧槽楼主快回来!我们不闹了!

 

      51L:水水不犯法吧?

           我就是去收了个快递···

           楼主快回来啊!别生气啊!大家都是良民的!有话好说啊别走啊!

 

      52L:星际大法好【楼主】:

           楼主先说一下背景,楼主是个可悲的时差党,当年高三时被一个倒霉催的奇葩学校用高额奖学金骗上了船,然后就下不来了···【远目】。

           然后楼主开头说的师兄是楼主高中的男神···男神分高人帅家里富,还自带面瘫属性。男神比楼主高一届,男神当年没去北大清华剑桥牛津,而是去了一所美国据说很高大上的私立大学,因为奖学金的原因上了我们学校大红榜的第一名···

           说道这里估计很多人都猜到了,没错,男神和楼主被同一所坑爹学校带走了。

 

      53L:雪花飘~:

           倒杯茶慢慢看。

 

      54L:水水不犯法:

           看上去很有意思···我去把我刚拿到的鱿鱼丝开了一边吃一边看!

 

      55L:宅:

           楼主没有生气真是太好了···之后呢?

 

      56L:星际大法好【楼主】:

           我就是去打了段字你们就扯了这么多有的没的···还有什么弃楼,脑洞这么大你们家里人知道吗?

 

      57L:星海审判者:

           谢谢男神关心!报告男神他们都知道!

 

      58L:欧根欧根欧:

          知····噗哈哈哈哈哈哈星海你太可爱了!

 

      59L:昆西昆西昆:

           做人当蠢如星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捶桌.jpg】

 

      60L:星际大法好【楼主】:

           我居然又无言以对···等等为什么是又!

           好了咱们继续说正题。

 

      61L:花无杀:

            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新人进贴,坐等楼主继续扒。

 

      62L:默默: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于蓝孩子楼主的男~神~嘛~

 

      63L:男神我的嫁:

           卧槽,默默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有点儿带感啊···

 

      64L:花无杀:

          已经不是有点儿带感的问题了···这是很带感啊···我站楼主是受!

 

      65L:宅:

           咳咳,腐女们淡定啊,这是求助贴不是腐向贴啊!

           我顶楼上的。

 

      66L:水水不犯法吧?:

           哈哈哈哈阿宅你的节操呢?!

 

      67L:星际大法好【楼主】:

           刚去倒了杯水,现在继续。

           总之楼主发现男神跟我是一个学校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

           不过男神···我还是打师兄吧,打男神总觉得好奇怪——我跟师兄认亲的时候是抱着男神高高在上,怎么会知道我这种小人物的心态的,结果师兄居然还记得我。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其实我还是蛮感谢师兄的,要不是他一直照着我这个废柴估计我早就挂了。

 

      68L:鸟之诗:

           好萌,然而这跟师兄有病有什么关系?

 

      69L:花无杀:

          同问,是不是故事有点儿长,有点儿长的话我觉得我需要一包爆米花配八一八。

 

      70L:星际大法好【楼主】

           啊,师兄这次死里逃生之后总是没事抓着我,前几天我一个人半夜在食堂吃夜宵,他老人家莫名其妙的推开大门冲了进来,然后跟盯着肉肘子一样盯着我半天···就在我打算把钱包双手奉上的时候···

 

      71L:鸟之诗:

           的时候····?

 

      72L:欧根欧根欧:

           的时候················?

 

      73L:宅:

           的时候·····························?

 

      74:风花雪月:

          的时候,星际他师兄抱了星际。

 

      75L:宅:

          ·······啥?!!!!!

 

      76L:鸟之诗:

           食堂.avi

 

      77L:风花雪月:

           咳,诸位纯洁点儿,我说的是很纯洁的拥抱好么!

           之后星际撒腿就跑···之后回宿舍里活生生用短消息把我从LOL里震了出来,之后抓着我纠结了一晚上。

 

      78L:昆西昆西昆:

           然后决定跟师兄在一起了?可是这跟师兄有病有什么关系?

 

      79L:人妻大法好:

           然后星际觉得他师兄是生里来死里去压力过大,皮肤饥渴症复发了。

      80L:风花雪月:

           呃,人妻你怎么也被震出来了?

 

      81L:人妻大法好:

           现在是中场休息···我无聊刷刷论坛,谁知道就看到了这么劲爆的帖子。

           解释完了,大家可以继续安心的看星际扒过往了。

 

      82L:水水不犯法吧?:

           等等,我还是有点儿不明白。

           为啥人妻大神说的是“皮肤饥渴症复发”?!

 

 

 

 

 

 

 

 

 

 

风鸦有话说:写正剧的同时要写点儿让自己开心的东西,这个脑洞是昨天···好吧,你们的今天早上开的,然后风鸦把它撸出来了····

           来,跟我念,风鸦是亲妈。

 

评论(58)
热度(9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