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TSN/ME】万万没想到(14-22)(性转Wardo 半AU)

【TSN/ME】万万没想到(14-22)(性转Wardo 半AU)


文案:有人说,人生是由一连串的意外组成的。

     那么Eduardo的人生一定是由一连串的神展开组成的。

 

 

食用说明:1、群里跟大家聊天的时候由阿梅带起来的【划掉】节奏【划掉】脑洞。

         2、献给美腻的群主和管理员大大,爱你们!你们超级棒的!

         3、逗逼向中短篇,预计五发完结,带糖不带脑

 




13、


“我为什么会认错我喜欢的人?”

听到这句话的一分钟以内,Dustin都没能理解这句简单的英语——毫无疑问,他的母语——到底代表着什么。这倒不是说英明伟大的CTO被撞了脑子语言中枢失灵,只是这句话中隐藏的巨大信息量超出了他大脑的运转速度···于是他死机了。

“哦,有道理···”

于是就像是现在每次Facebook开会时Mark谈起Dustin根本都什么听不懂的伟大蓝图,但是无论是身为一个好友还是一个称职的CTO他都得配合自家眸光奕奕的好友装逼的时候锻炼出来的习惯一样。Dustin下意识的点头,露出了一副恰到好处的‘对对对赞赞赞’的表情——跟着下一秒他惨遭虐待的CPU就处理完了这句话。

“——等等你说什么?!——”

再下一秒,用自己的脑袋去尝试了一下汽车天花板所谓的‘易拉罐一般脆弱的铁皮’到底脆不脆弱的Dustin从跳起来跌回了座位上,他奄奄一息的发出最后的疑问。

“你···说···什么···?”

——拜托!请务必告诉我我理解错误了!Dustin使用技能狗狗眼!

“我喜欢Wardo。”

而几乎免疫全世界卖萌技能的CEO先生只是用‘妈的智障’的眼神娴熟的鄙视了一下吉祥物先生。然后用混蛋的理所当然的语气重复了一下自己话中的重点。

——妈的智障。

然后被他鄙视的Dustin,第一时间恨不得把这句话拍到Mark的脸上去。

“那是Wardo!”

“你不是叫他Edu?”为其实根本无关紧要的昵称问题皱了皱眉的卷毛暴君顿了顿,然后理所当然的反问道:“没错,我当然知道他是谁,So?”

“······”

Dustin一脸三观被刷新的震惊,他不想说话。而这时候车正好停了下来,暴君先生最后敲打了一下回车键,然后默念了一遍那两行信息和名字对应的号码,他甩了一张大钞给司机,然后飞快的下了车。

“······”

而还坐在车里的Dustin跟司机大眼瞪小眼了数秒,对方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是车费几倍的找零递了过来。Dustin带着一脸大脑死机的空白表情,跟个阿飘一样接过了找零下车,跟着出租车司机飞快的卷车而逃。

留下一屁股尾气制成的风摇动他的红毛。



15、



万万没想到。

直到站在五星级酒店那足够高大上的前院的地面上的那一刻,Dustin都还是蒙逼的。身为一个技术宅,他脑内的现在用一堆回车和一堆一模一样的字符刷着屏。

万!万!没!想!到!啊!

···等等,所以我到底是应该刷#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柯克兰宿舍四人组里唯一一个直男#,还是#万万没想到,我一直叫爹的好友(男)居然真的喜欢妈#,再或者#万万没想到,我的好友兼CEO对前好友+现官司对象其实是喜欢的#听起来也很爆点满满啊!

跌跌撞撞的跟着CEO先生冲进大门里的技术宅还没能捋清思路给这三个标题分个高下,面对直奔电梯而去的——毫无疑问某人已经搞定了酒店脆弱的可怜的防火墙——CEO,亲爱的,天使一般的CTO先生干出了他这辈子最有勇气的一件事:

他一把抓住了某个卷毛CEO。

“等等!Edu知道你喜欢他吗?”

“他为什么要知道?”

很不耐烦的某个CEO赏赐他了一个鄙视的目光,然后理直气壮的说道。

“我那时候都不知道。”

“···啥?!”

可怜的CTO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怒吼。

“所以!这!就是!我!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没有妈妈的!可怜孩子!的真相吗!”

讲真的,Dustin其实一直觉得很委屈,在这之前——他是指的那个该死的合同,那个该死的Sean——他是一个有爸有妈的幸福孩子,家庭幸福,人生圆满。虽然爸妈之说纯属开玩笑,但是宿舍气氛十分良好,还经常有男神带着各路食物和物资来拯救宅男,这让Dustin一直认为自己是宅男中的人生赢家,而唯一比他更赢家的就是真正完全得到了Eduardo的关注与关照的Mark。

但是,就像是玩笑只是玩笑一样,说了再多遍的玩笑也不会变成真实。纵使Eduardo贤惠到Dustin表示嫁我吧然后被Mark殴打,纵使他曾经无数次看到Mark和Eduardo挤在Mark的床上睡着或者似乎能老死在电脑前的机器人站起来把毯子给在飘窗上睡着的Eduardo盖上···既然宿舍里真正的Gay和拥有Gay Bar的Chris没说话,Dustin也就一直只是觉得这两只只是好盆友,无非假哭一下为啥Eduardo更关注Mark而他总是赠品,之后再被殴打···

那之后就是该死的合同,合同,合同。经济利益导致好友分道扬镳,这从来不是什么稀罕的话题,只是曾经那么狗血的故事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就算是Dustin也觉得没法接受。但是他还是接受了——朋友未来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越走越远,然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而Mark只不过用一个合同给这份友情过早的划上句号了。或许从经济角度来说他还做了最合算的一笔生意不是吗?

而友情也只是友情,没有生死相付战场,没有世事变迁的磨砺,谁会为友情的死去念念不忘一辈子呢?谁会这么要求谁呢?

于是Dustin只好闭上嘴,忍受着某位暴君越来越暴躁——你可以直接读作狂暴——的脾气和对真正的受害者的避而不言。

——而现在你特么的告诉我你爱他!

——你特么的是傻逼吗?!!!

——要知道,抛弃友情和背叛爱人可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16、



“你真的应该去给你的智商充个值了,还有情商也是。”面对这样的指控,似乎占据了‘爸爸’位置的CEO先生只是越发加快了语速:“我都说了,我只是做了一个正常的商业决定——事实上我是正确的,现在Facebook的确更好了——”

“但是你伤害了Edu.”

Dustin说道,出乎意料的,这个时候这个总是像是一个巨婴,或者是一个天真快乐无忧无虑的小孩子的红发青年没有做出任何夸张的表情,他很冷静的,平静的,甚至有点儿不像他的说道。

“你伤害了他。”

于是被他拉住的好友沉默了片刻——要知道这可是无论用嘴巴说话还是手指打字都要喷的别人无言以对的家伙——他凝固的侧脸上慢慢的没了残留了一路的震惊和事情脱离掌控的狂躁。Mark拨开了Dustin抓住他的手,走过去按了电梯按钮。

面对光滑如镜面,也一尘不染的能倒映出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的电梯门,卷毛的CEO先生沉默了很久,才慢慢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

他低声说道。

“可是我需要他。(But I need him.)”



17、


万万没想到,继我的比真GAY还粘腻的两个好友一起搞了一个棒透了的网站还邀请我加盟;我的机器人好友居然在合同上给他唯一承认的管理员和电源下了套导致两个人撕逼;我(柯克兰宿舍)挚爱的温柔的不行的妈妈(大雾)居然再也不跟我联系;然后是天啊Eduardo居然告了Mark;等等为啥Mark管Chris带的妹子叫Wardo——之后,Dustin的人生再一次的,飞快的,迎来并翻开了新的篇章。

——写作我的好友告诉我他是一个Gay,读作我非常混蛋的好友兼创业伙伴兼BOSS要追被他伤透了的正在跟他打官司的我们的前好友和前创业伙伴。

···所以说我到底少看了多少集?还有这到底是哪个神经病写的剧本?

Dustin在心中咒骂了三次不知名的命运的编织者,才抹了把脸,振作了表情。然后视死如归的,带着一个军人一般的荣光一样的说道。

“我帮你,Mark.”

说着,他用力挥舞了一下拳头,为自己的话语加强力度表明决心。

“我们柯克兰四人组能不能重聚!就看你的了!”

——噢,虽然倒时候他就是四人组里唯一的直男了。

Dustin在心中流下了心酸的眼泪。



18、


电梯间一篇沉默,只有机械滑动的细微响声悉悉索索,直到他们再次从电梯里迈出来,Dustin才放下了手。

“你都不激动吗?”

他伤心欲绝的问道。

“你都没有一点儿想感谢我的欲望吗?!”
“不。”

暴君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斩钉截铁的说道。跟着他又补充了一句,算作是解释。

“——无论你帮不帮我,我都会继续下去的。”

“······”

Dustin沉默了片刻,他觉得作为一个称职的,热烈期望父母复婚的助攻,他下次应该随身带个录音笔···

亲爱的CEO先生,你对我说的这些话要是都能如实说给Eduardo听,别说复婚了,你们当初何至于离婚啊···



19、



而如果听到了某些话可能就不会选择离婚——啊呸是不会跟Mark闹翻——的当事人,Eduardo被塞进出租车的时候的表情,其实和不久之后Dustin听到CEO先生石破天惊OOC的不行的告白的反应是一样的。

事实上,Eduardo再一次感觉到蛋疼——对她现在还是没有这个功能,但是这个不是重点——讲真的真的疼的都要碎了。连着一起碎了的还有新世纪好青年,在资本主义光辉下成长大的Eduardo的三观:讲真的,自己性转就够不科学的了!为啥性转了之后还会出现被前好友一眼认出来这种事啊!科学都死光了吗?!!!

当然,话又说回来,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Eduardo努力的用理由做胶水拼凑着自己的三观:毕竟是他自己的性转,又不是换了个身体,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性转之后的他(她)和原本的他长得还是很像的···就像是一个基础的模板像男女两个方向发展,虽然男女有别也都在当前性别里很漂亮,但是无论是五官还是漂亮的风格都还是很相近的···

这么一想其实Mark能认出他,果然还是可以理解的——可以理解个毛啊!谁会看了一眼街上的妹子就直接认定对方是自己的前好友(男)啊?!首先性别就不对好么!!!难不成是Mark脑补女版的他脑补太多了才能一眼认出来吗·······?!

细思恐极的Eduardo一下子蛋也不痛了,现在他比较整个人都不好。不知道是他脸色转的太快还是周身自带气场已经跌破冰点了。总之坐在一边的Chris喘匀了气,飞速运转的大脑谋划的千万个方案都被这俩坑爹货打个粉碎,眼看加班就在眼前的Chris累觉不爱之中也有点儿自暴自弃。然而作为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强迫症PR,他还是继续操劳着自己的脑子。

或许是因为大脑也想喊罢工了,总之看到了Eduardo快变成霓虹灯的脸色的Chris几乎是没有做更多思考的,顺嘴的关心了一句。

“Wardo,你在想什么呢?”——你造你现在的表情多复杂么亲?

于是同样大脑过负荷运转,还被某个神一般出现的念头搞当机了的Eduardo双目无神,几乎是下意识的,她就顺嘴把跟木马病毒一样挤满了她整个大脑就快要爆掉她的颅骨的念头说了出来。

“在想Mark是不是意淫女版的我多了才能一眼认出来···”

“噢,这样啊,别想太多了,要知道Mark从来都是个——”

Chris同样在无数次给CEO先生擦屁股之后说顺嘴的安慰跑了一半,然后他才反应过来Eduardo说了什么。

“等等你说什么?!!!”

然后下一秒他看到了司机先生投来的喜闻乐见的眼光。在乱入的司机先生的目光从‘喜闻乐见818’转到‘细思恐极想回家’之前,Chris在车子还没停稳的时候就一把把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什么说出来了的Eduardo拖出了车子,然后两个人几乎是跟逃命一样冲进了电梯。

“15层?”

注意到Chris按下的楼层号,手里还提着购物袋的Eduardo一边换了只手活动了一下手腕,一边发出了一声疑问。

“对,去我房间。”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定了房间?我记得你是租了房子的吧?”Eduardo提出了新的疑问。

“噢,在你变了个性之后。”

Chris眼神木然,从钱包里掏出拿到了之后就没用过的房卡。

“那天走的时候我觉得如果你还在自己的房间里住着被拆穿的风险太高了,而我们又解释不了这件事···就用我的名字开了间新房间。”

“···谢谢。”

Eduardo不用Chris多说什么就想清楚了这其中的逻辑——作为一个性转了不科学人类,原来属于Eduardo的一切身份都可以说是报销了。而一个跟原本男版的自己长得有六成像只是性别完全不同的黑户妹子居然住在不知所踪的自己的房间里···这其中的故事简直不要更简单。

“——不用谢。”

Chris叹了口气,他带着Eduardo顺着指示牌找到了他定的房间,然后刷了卡请这位女士(某种程度上大雾)先进,然后接过对方手里的袋子,和自己手里的统合了一下,然后拿出一套衣服给她。

“Wardo你先去换个衣服吧。”他比划了一下,Eduardo看了看自己胸口的咖啡渍,在‘时间不多了我们说正事’和‘不那么狼狈的面对Mark’之间选择了后者。她抱着衣服走进浴室,关上门之前听到了Chris的叹息声。

“你打算怎么办?”

“···先找办法拿到一个身份吧。”Eduardo说道:“毕竟没有身份,做什么都不方便。”
“不,我不是说这个。”

Chris说道。

“我的意思是,就算换了房间,对Mark来说也不过是稍微耽误一点儿时间,他还是会找过来的,你打算怎么办?Wardo.”

“不怎么办。”

沉默了片刻,Eduardo说道。

“我不会见他的。”

“···你知道的,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拦住他的。”Chris忍不住为这两个纠结的老友和他们之间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儿再叹一口气:“况且你们还有官司呢,Wardo.”

“无所谓。大不了我撤诉。”

Eduardo拉上浴帘站在浴缸里,脱下的衣服被他统统塞进脏衣篮里,年轻人站在温热的从天而降的水里,低声的回答道。

“——反正我要的,从来都不是···”

都不是什么呢?

哗啦啦的水声就像曾经哪一年的大雨,倾盆而下模糊一切,也一点儿一点儿冻结胸腔与心脏。后面的半句话也在水声里无限模糊。

再没有谁会知道。

而那个应该知道的人,也从很久之前就再不必知道。



20、



温热的水简单的冲刷去了布满脊背和后项的冷汗。Eduardo从浴缸里跨出来,比原来男性状态下小巧了太多的脚踩在地上的触感却和原来毫无差别。新出炉不久的妹子已经能淡定的擦干自己,然后把胸前的两坨肉塞进简直是折磨人却不能否认其效果的胸衣里。

最后扣好扣子的Eduardo肩上披着浴巾,他总是懒得去吹自己的头发,但是却曾经一次一次的从警告到动手的帮助某个人吹好头发以防那只其实还是凡夫俗子的肉体的机器人头疼——

——不能再想了。看着镜子里全然陌生又哪里都熟悉的自己,Eduardo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道,因为温水而泛出红艳色泽的嘴唇带着水光,软软的开合。

——说好的,再不会去想了。

他已经决定和那个名字,那个名字代表的人一刀两断了。就像是他打官司的时候对律师所说的,他只是来拿回属于他的这份利益的。就是这样而已,只是这样而已。

可是这一刻他感受着胸腔里从看到Mark对着他,口型标准的叫出那声‘Wardo’就开始失控的心跳,终于忍不住一拳砸在了洗手池上。



21、



可是再说一万遍,Eduardo还是想不通——

他那么狼狈了,莫名其妙的变成一个女性了,身上还被同样莫名其妙的泼上咖啡了,作为一个胜利者,一个从来都不会狼狈的暴君。Mark你为什么不笑呢?

你是为什么,不像一个胜利者一样露出微笑,然后就此别过呢?

为什么要追上来?



22、



就像直到今日,Eduardo也无法用那些所有人都能理解的理由去解释他就那么被一脚踢出局了一样。











风鸦有话说:本更字数5205,日期7月4,给阿月的考试祈福编号1, @夕凉月 亲爱的,好好复习噢,鸦在等你回来

                    PS,奥夫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PSS:新坑企划搞定了一大半了,NYSM和TSN混合同人噢~苏苏苏的丹总噢~

评论(52)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