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请大家不要再因为楚路关注我,给我长评或者jj地雷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把从头在本条消息发布之前收到的之前的地雷长评折算加更补完。
非常感谢,归期不定,楚路全面停更,冰漾请看隔壁。
最后,非常抱歉我的措辞不当。



补充说明一下新的计划,入坑我英中,预计cp吃疯子和阿七吃的cp,主角受啥的。吃了看能不能有能力产出。

贱虫还欠一个阿零的网游梗。

楚路虽然在补完了折算的加更之后不会继续发文了,但是前面计划好的今年会做一个小料,因为我画手都勾搭到了。群里自掏邮费送小料,lof存了几个id,出之前会询问一下谁要,收到私信请不要惊讶


最后,写了这么久楚路,该尽力的我尽力了。就这样吧。阿墨总跟我说,你不亏欠谁,谁都别想亏欠你。

谈不上亏欠谁,爱还在,只是很难过,这样吧。

评论(96)
热度(112)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