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好久不见,非常抱歉,打扰了。

对于一个死了很久,突然诈尸的咸鱼来说,以这个开头出现,应该是比较妥当的吧?

马上就要喜提假期的风鸦,决定趁这个难得的空余时光,回来搞去年因为家里的事情没能完成的事,那就是去cp23浪一圈。

我也想出无料啊啊啊啊!

大概是这个样子的。接下来两周断断续续有假,出于各种原因不会出去玩,于是决定认真码字出无料。保底是无料,疯子要求的1篇糖➕我喜欢的1篇刀,糖是身份置换梗,叫做错觉。刀是剧情反转梗,叫做幻觉。两个加起来6w字左右,希望我不要爆字数。

作为已经在乐乎上发过一部分的幻觉,目前正在全面大修,剧情跟节奏有改动,现在有在群里发进度。最后收录的也会是完结版本。

当然,既然有保底,也有更高要求,更高一步,如果我两周还能爆字数的话,会再多加一篇全面精修的hopeless和另外一个暂时没想好的短篇。那可能就是薄本了。

总之,无料的话,目前还在寻找并跪求大佬帮忙带去cp23中,去掉cp23,可能会留一部分,支持邮寄,不过因为风鸦血穷,送不起包邮,邮费就需要想要的小伙伴自己掏了。

如果是薄本的话,那就是正儿八经出本的规矩开,开预售什么的,到时候还要约画手小姐姐,(>人<;)抱着钱包哭出声

以上,嘎



评论(21)
热度(86)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