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看很多正能量都在说作者写文要记得初心啊,作者写文要学会淡定啊,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别有要求啊。

看到最后只觉得莫名其妙,不过想了想,这是这样,圈子没逼你产粮,产出的,尤其是更新频繁的,不是傻逼就是在烧自己对这对儿的爱。

爱不知道能烧多久,烧到最后越来越冷,文不知道能写多久,写到最后越来越孤独。

现在想想其实我写文的初心也是爱,写到现在却只剩“啊谁来跟我说说话吧”这样的恳求。事实上并没有人要跟我说话,于是还是孤独。要求多了别人嫌你神经病贪心不足。要求少了自己都觉得可怜兮兮半死不活。不写了说啊你们爱吃谁吃谁的去,又会被笑骂你以为你是谁。

没错,反正地球少了谁都不会不转。哪个产粮大户跑掉大家都照样有得吃。谁都不比谁矜贵。

写到现在,还是觉得孤独着烧完所有爱意,远远比抱有希望来的现实可行。

因为谁都不是谁的谁,你也从来不曾是重要的那一个。


评论(52)
热度(74)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