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那些年我奇葩的梦

我梦见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大学生,我知道我自己是穿越者,我竹马是个中国龙组英雄(哪里不对?),我姬友是一个单凭厨艺征服世界专注下药一百年的大厨。然后某天我竹马跟我一起去姬友店里蹭饭,路上跟我聊他最近的实习经历。
竹马“我跟你说我们最近跟复仇者联盟有联谊项目哦,可棒可棒了!”
我“复仇者一群汉子和女汉子,有啥可联谊的?你不如去泡隔壁霓虹家的魔法少女们。”
竹马“你怎么不让我去养人形电脑?——重点是,我给你说!spidey !赞!”
我“……我头一次知道你居然是弯的……”
竹马“等等我才不是弯的而且蜘蛛侠早就嫁人了好么他们家才是遗传弯的好么我笔直笔直的亲爱的你要信我啊!再说了人人都爱蜘蛛侠有什么不对的凭什么你就歧视我啊!”
我“闭嘴!好烦!你叫黄烦烦么!”
竹马大惊:“啊你怎么知道我的代号!”
我:“……”“好吧敢问你们组长是叫叶修吗国家队大大?”
竹马“不不不我们组长挺老的……他代号是六小龄童。”
我“……嘎?”
竹马“组长醉拳耍的可棒我跟你说!嘿!火眼晶睛!真的,我给你讲哦……blablabla”
我“驴的吧?这世界感觉哪里都不对啊!”“好吧你还是扒复仇者吧,敢问娶了小蜘蛛的那位人渣是死侍吗?”
竹马“不,是毒液,后来毒液太渣了他们离婚了,然后spidey才被死侍那个人渣拐走的……”
我“…………我感觉我在做梦……”
竹马“……你又犯病了?”
然后就在我们俩大眼瞪小眼的时候,我听见了一串儿爆贱的惨叫,然后我就看着死侍用蜘蛛丝到处飞,然后他身后追着飞天小女警……
竹马又很high的指着飞天小女警给我介绍,说“你看这是我们新引进的城管!是不是很帅很给力!”
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嗯,这是我今天做的一个无比神奇的梦,感觉就是我最近阅读的东西串串串之后形成的……
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评论(18)
热度(69)
20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