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Spideypool/贱虫】漫威网络中心(1)

【Spideypool/贱虫】漫威网络中心


 


 


食用说明:1、纯娱乐梗,OOC,欢脱,各种同人和原著平行世界的贱虫出没。


         2、灵感来源于传说中的家教白花花以及死侍在自己游戏里的吐槽。


         3、论坛体大会投票体QQ群聊体微博(推特)体正常体···总之就是每次更新都会在变化的大杂烩。


         4、我是觉得挺萌的,你呢?


          5、不撕不喷,和谐上分···啊不,和谐阅读。


 


 


 


1、


 


彼得·帕克有点蒙。


这也是正常的——无论是普通美国群众还是传说中的好邻居蜘蛛侠,睁开眼睛之后就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完全没见过的地方,都会觉得有点儿蒙的。


就像是为了告诉彼得帕克他已经不在他所熟悉的那张大床上了,他站在一间足有一百多平米的接待大厅里,而他正对面的是一个和很多公司前台并没有什么差别的,由银色的金属和白色的塑料组成的前台。在弧线形的前台背后,是同样和许多公司都没什么差别的招牌。


【MARVEL】


“没错,就是MARVEL。”


大厅里突兀的响起来了另外一个人的回答。直到这个时候彼得才发现他面前原本空无一人的前台上多出了一个人。这位穿着实验室版本的白大褂的青年推了推脸上的黑框眼镜,对着彼得露出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


“欢迎来到漫威网络中心,新人。”


彼得看着这个青年,突然觉得他有点儿眼熟。他犹豫了一下是应该咆哮着质问他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还是应该友好的询问一下原本应该跟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的另一位男士去哪里了。最终选择了第三个选项。


“···你确定你要站在柜台上跟我说话吗?”


“哦,抱歉,不自觉的就···”青年又笑了笑,他从柜台上跳了下来,然后给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解释:“毕竟隔壁那一群···最近最喜爱的活动是比身高——相信见识过几次之后你也会养成和我一样的习惯的。”
“What?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先给我解释这是什么情况吗?我是指,我为什么在这里?这里又是哪里,你是什么人···之类的?”掠过了自己完全听不懂的解释,彼得第一时间拿出了自己作为蜘蛛侠的警觉。虽然他的蜘蛛感应现在沉默的像是坏掉了一样。但是这或许意味着这群把自己运输到这里的家伙并不是什么Bad guys?“还是你要告诉我你们需要我去拯救世界?哦老天说实话这种梗好老的。”


“拯救世界?虽然这么说对于089···啊,抱歉我又跑题了,不过我相信你是会理解的。”


青年又笑了起来——说实话彼得现在觉得他看起来越来越眼熟了——他打开了那本一直夹在他腋下,毫无存在感的文件夹,然后照着宣读起来。


“彼得·帕克,美国人,年龄16岁,复仇者成员之一,亲属是一直陪伴你长大的Auntie May ,现任恋人是···”在彼得越来越震惊,同时也是越来越紧张的注视下,读到这里的青年挑了挑眉,然后停顿了一下:“好吧。总之就是这样了,彼得先生,欢迎来到漫威网络中心。”
“你,你是从哪里拿到这份资料的?!”


彼得压住了冲上去抢回那份文件的冲动,他的手已经在身侧忍不住攥成了拳头。出乎他的意料的,直到这个时候,他的蜘蛛感应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哦——说真的我知道的比资料里的多的多,比如你喜欢的衣服款式,你喜欢的妹子类型,你喜欢看的书籍和电影···”


青年随手把文件拍在了柜台上,然后他有点苦恼的叹了口气。


“我果然不适合做接待···”


紧跟着,似乎很快的做出了什么了不得的决定一样,青年抬起了头,然后,他摘下了那副黑框的眼镜。


“I am peter(彼得)·parker(帕克),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不用再做任何解释,在青年报出了这个名字,并且摘下了那副让他看起来又文气又学术的黑框眼镜之后,彼得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个青年长的很熟悉。


——因为他们有着一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唯一的差别似乎仅仅在于青年比他看上去要年长一些。


“我····你····这是——”


彼得发出了语无伦次的呻吟——这一瞬间他想到了通知复仇者同僚们又有人开始克隆蜘蛛侠了,想到了这都是什么鬼,想到了难道这就是跟被复仇者们警告过无数次一定要远离的男人来上一炮的后果···然后在他脑子里的浆糊们分出一个胜负之前,又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喂!编号327(NO.327)!你还没搞定新人吗?”


又一只蜘蛛侠用着彼得最熟悉同时也是最熟练的动作出场了,他抓着蛛丝荡到了彼得面前,然后一把摘下了自己的头套——又一只彼得帕克,这个见鬼的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彼得帕克?!难道他是什么量产产品吗?——然后对彼得友好的伸出了手。


“你好啊新的彼得·帕克,我是彼得·帕克···等等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儿意思啊哈哈哈。”


“编号453你急什么,好像你没经历过新人的时期一样。”编号327的白大褂彼得帕克没好气的说道。“还有你怎么出来了?”


“怕你搞不定啊,我很乐于助人的。”


编号453的彼得帕克说道。


“重要的是大家已经急着想知道结果了。”


“······好吧。”
白大褂彼得·帕克抓起了自己的眼镜,然后对着彼得提出了邀请。


“我想你应该不介意先跟我去会场?”


说着,一旁的蜘蛛侠紧身衣的彼得·帕克已经一巴掌拍下了那个完全隐藏在白色的墙壁下的按钮。然后,随着机械的运作,那面有着大大的【MARVEL】标志的墙壁从正中间裂开,然后就像是酒店的自动玻璃门一样向着两边推开,露出了中间的会场。


“编号453,327,你们回来了?——这个是新人?看起来有点儿小啊。”
然后,随着站在演讲台上的男人对着话筒直接说出的招呼,会场里坐满的人——或许有三百?还是500?——全部都回过了头。


彼得看着那些转过来的面孔,突然觉得刚刚自己纠结的那些那TMD的都不是个事儿了。


因为他看到了——


——整整一会场的彼得帕克。


 


 


2、


 


站在演讲台上的彼得帕克似乎觉察到了彼得的···怎么说?震惊?僵硬?还是破罐子破摔?——总之这位也许是最年长的彼得帕克首先打破了这副一群彼得帕克对视的画面,他提出了邀请。


“我们不如坐下来说?反正都是‘我’,大家都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哦,不是我们这个设定的时空的···”


“也不是我们这一系的?嘿,谁去认领一下他?”


“我我我我!这事儿我最在行了!”


然而回答他的首先是底下众多彼得帕克的窃窃私语,然后,那位呐喊‘我我我’的彼得帕克——他也穿着蜘蛛侠的···周边T恤?——抬起手,蛛丝顺着他的动作准确的粘在了天花板上,之后他荡了过来。


“来吧新人,跟我走,你的座位就在我们这边啦。别害羞,反正我们都是‘你’不是吗?”


“额···好的。”


总之,在众多彼得帕克的注视下,作为一只已经大脑僵硬到什么都不能想的彼得帕克,彼得跟着这位乐于助人的‘自己’走到了会场的左前方,然后随便坐在了一个空着的座位上。坐在他前后左右的彼得帕克纷纷友好的冲他打招呼···


“咳咳咳,让我们欢迎编号620的新人——新人请记住自己的编号,要知道大家都是彼得帕克,叫名字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看到彼得入座,还站在演讲台上的彼得帕克才重新开口说道,跟着大厅里回响起了一片鼓掌声。接着,年长的彼得帕克冲着彼得的位置开口道。


“好吧,接下来是很关键的问题。编号620,请问你跟Deadpool是什么关系?”


“···A-ha?”


彼得愣住了,他发出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气音。然后紧跟着,他发现整个会场一瞬间安静到只剩下一群彼得帕克激动的呼吸声。


“很好!这是个好的开始!”年长的彼得帕克激动的说道:“那么你跟Wade·Wilson是什么关系?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讯息来辨别的话我还能提供他的中间名——”


“Well——”


彼得试图开口,然而马上就被骤然掀起的欢呼声淹没了。他茫然的看着一群彼得帕克立刻扬起了笑容,他们互相击掌,庆祝,庆祝——?


“我就知道我们总有一天能迎来一个直男蜘蛛侠!”


“万岁!——”


“给新人点一百万个赞!新人好样的!”


“Ohhhhhhh——————————”


“太不容易了。”连站在演讲台上的彼得帕克也露出了一个欣慰的,带着泪光的笑容:“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新人,我们需要你做一下你人生的心得供我们参考···”


“Well——”


彼得在重新安静下来,等待着他讲话的众人的注视下站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被火灼烧过一样热辣辣的。他张开口,又把嘴巴闭上,过了很久,他才从嗓子里挤出了一句话。


“其实···我想说···Wade是我——我们在一起了。”
“····························”


然后,在长久的沉默里,彼得看着一瞬间把笑容和欢呼都凝固在脸上的诸位彼得帕克们,他感觉的到整个会场的气氛在他吐出最后一个词的时候跌落谷底。如果说之前的气氛如同狂欢庆典,那么现在的气氛就如同墓园里的追悼会···而他自己就是那个马上就要被连着棺材一起埋进土里的倒霉鬼···


“Well——guys?你们怎么了?——”


半响,在他期待的目光里,站在演讲台上的年长的彼得帕克终于有气无力的开口说道。


“好的,让我们欢迎又一个不幸的新人···”


 


 


 


风鸦有话说:啊,所以这就是一个充满脑洞的故事。大概就是一群小虫和一群贱贱相遇之后的故事···或者说吐槽?


           于是发现自己指不定真的是个天杀的先天GAY的小虫们感觉很失落,他们迎来的新人又是一个嫁给贱贱的。


           然而贱贱那边的欢迎仪式想必气氛完全不同···?


           顺便再次向女神告白,感谢写出了超级棒的文文的和蔼可亲的阿零太太,太太我爱你!!!!!要不是太太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下定决心写一篇贱虫QAQQQQ太感谢你了!!!!!!!!!@AOzero


 


 


 

评论(48)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