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其实在群里脱口而出那句“那阿月你觉得我怎么样”的时候,风鸦根本没有想到能听到有关于‘yes’的答复。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风鸦的cp缘基本上和桃花一样黑,求过cp的都嫁出去了,只剩我一个人默默垂泪。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其实对cp已经不再抱有奢望和追求。
然后按部就班的写着自己的东西,认识新的朋友,最后在阿月在群里说那句话的时候,在最不恰当最不浪漫最没有气氛的时候,突然觉得如果是她的话,做cp也没问题。
于是脱口而出,于是托付一生。
晚上回来坐在房间里傻笑了半天,本来早早应该开撸的喜糖死活没动笔,然后磨磨唧唧傻呵呵的开始琢磨跟阿月说点儿什么。
最后写下了这段话,渣字的风鸦浪费了一堆纸,终于写出来了一份自己还算满意的字。
选择的题材并不是什么上邪也不是什么情诗,风鸦在收藏里翻了很久,最后选定了这首无衣。



风鸦见过的CP大多没得到一个好的结局,可是我想跟你一起走下去,走下去,再走下去。不必去追求那个结局,因为同行的道路永远不需要终点。
我可能不会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一个,可能未来会陪你穿着裙子嫁给最好的那个人,可能会随着时间与精力渐渐不能每天在一起聊着那些cp。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永远在这里。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非常感谢世界与命运,让我能遇见你。


评论(26)
热度(58)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