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鸦——平等的爱着所有人的

烬下荒草覆残垣,大梦几醒不肯歇。
爱发电已开通。

【楚路/论坛体】我师兄又犯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2)

【楚路/论坛体】我师兄又犯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2)

 




食用说明:1、半原著U,龙四师兄回来之后的故事,甜甜甜的中短篇

         2、我是亲妈,没错,我是亲妈!

         3、论错误的追妻技巧造成的危害

         4、同系列文:我的男神和男神开始撕逼了








      83L:只有我在意为啥:

          只有我在意为啥风花大神一段话里用了那么多之后么?ORZ

 

     84L:鸟之诗:

          这个复发很有意思啊····

          说起来皮肤饥渴症不就是那个纯爱小说里常见的···嗯,帮助于快速进展到那啥的梗么?【纯洁脸好奇】

 

     85L:欧根欧根欧:

          强迫症!强迫症你也来了啊!@只有我在意为啥这个帖子有点儿神奇啊,居然有这么多老熟人进贴!

 

     86L:太素荣枯:

          虽然这么说有点儿不礼貌,但是这完全是因为整个闲聊版面只有你们这群人最水吧?

 

     87L:宅:

          见到熟人难道不好吗?@欧根欧根欧知根知底的大家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这么说说。

 

     88L:生死枯荣:

          大水比们好,大水比们再见。经验拿到我就跑,不用送了谢谢。

 

     89L:默默:

          我之前还在想怎么这么久都没见到水神生死出来拿经验···果然水神是跟♂随♂着♂太素出没的么?

 

      90L:雪花飘~:

           报告组织,看到♂我就想歪了。@组织

 

      91L:组织:

           报告告收到,小同志你安心的去吧。

 

      92L:太素枯荣:

           啊,帖子看完了,很有趣啊。坐等楼主继续扒。

           顺便说一句,雪花同志你图样图森破了,不知道组织是鹳狸猿专用小号么。对于这类艾特是有错专门的程序自动回复的哦。

 

      93L:雪花飘~:

           ····吓死我了,谢谢太素酱的提醒····下次我再也不敢作死了。

           话说,就我一个人发现楼主又不见了么?

 

      94L:宅:

           等,等等!

           楼主为什么又不见了!

 

      95L:花无杀:

            一个‘又’字精确的表现出了我们的悲哀···

 

      96L:默默:

           谁递给我点儿纸巾我擦擦眼泪···不知道为啥我已经遇见到了此帖昏暗无光看不到完结的未来···

 

      97L:水水不犯法吧?:

           喂喂,不至于吧?

           我觉得可能只是楼主有点儿忙?

 

      98L:昆西昆西昆:

            听起来像是个好理由。然而——欧根酱你来。@欧根欧根欧

 

      99L:欧根欧根欧:

           然而现在已经还有四十三分钟凌晨了,谁在这个时候忙?

 

     100L:宅:

           没这么夸张啦···而且楼主不是说他被美国私立大学骗走了吗?12小时时差,指不定楼主现在还在上课呢。

 

     101L:风花雪月:

           啊,星际他是挺忙的。

           说起来,现在这种情况其实都还好啦,想当初···

 

     102L:男神我的嫁:

           想当初?

 

     103L:欧根欧根欧:

           听起来很有故事可扒啊,求风花大神818。反正现在也没事做。

 

     104L:太素枯荣:

           这个可以有!跪求风花太太818!

 

     105L:星海审判者:

          只有我觉得男神是去补番了么···看到卡的时候回来看看帖子回复一下什么的···

 

     106L:宅:

           就像星海你现在做的一样?@星海审判者

 

     107L:星海审判者:

           就像我现在做的一样。

 

     108L:星海审判者:

           卧槽,宅总你怎么知道!

 

     109L:默默:

           #做人当蠢如星海#

           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110L:水水不犯法吧?:

           这个楼层好!

     111L:花无杀:

           咱们能回到正题么?我感觉再这么水下去我们还不如去水聊版面。

 

     112L:默默:

           咦,我们现在不是在水聊版面么?

 

     113L:组织:
            ID:默默小黑屋一日游走起。

 

     114L:花无杀:

           ······走好,默默。

 

     115L:宅:

           不做死就不会死,对于默默君的死亡我不做任何评价。

 

     116L:风花雪月:

           咳,我们还是聊正题吧。
            嗯,其实我们上次的凄惨事迹还是跟星际的师兄有关。

 

     117L:水水不犯法吧?:

           诶?!!!!!!!!!!

           似乎感觉到了一大批高能的到来!

 

     118L:鸟之诗:

           本来都要睡着了,现在一秒清醒过来了!

           风花大神说说说!大力扒不要停!

 

     119L:花无杀:

           大力···大力啥啊这句话怎么就那么像18X口号呢?!(╯‵□′)╯︵┻━┻

 

     120L:喵:

           额,干死那个叶不修?

 

     121L:风花雪月:

           正在打字···大家别急。

           上次我们拉着星际开黑,本来大家知道我们就不是打LOL出来的嘛,那天也只是打着玩。我们本来是四缺一的,结果找不到第五个人,最后叫了星际上来顶个位置。星际打之前就跟我们说了他可能会掉线,今天网不太好。但是星际一直网比我的还溜。那天我们就每当一回事。(1)

           结果谁知道···

 

     122L:花无杀:

           结果谁知道···?

 

     123L:喵:

           是说这是新版的规矩吗?为什么每次风花大神的楼下都要重复他的最后一句话?

 

     124L:默默:

           其实并没有每个。嗯,没有。

           而且这个能怪我们?谁叫风花大神断得一手好句!

 

     125L:风花雪月:

           结果谁知道,我们好不容易堵上了人家高地,准备开一波团了。就听星际那边有信息提示音。紧跟着我们就看着星际流利的往前一步,把自己卖了···

 

    126L:水水不犯法吧?:

          人生艰难——可是这跟楼主的师兄有什么关系?

 

    127L:欧根欧根欧:

          等等,我只有一个问题,星际大神当时在美国吗?@风花雪月

 

    128L:风花雪月:

           都说了别急——之后我们就听到星际在公麦里喊了一声师兄约我吃饭···接着他就掉线了。

 

    129L:昆西昆西昆:

          咦!好惨!

 

    130L:花无杀:

          【痛心疾首】我就需要一个这样的男友!

 

    131L:雪花飘~:

          【痛心疾首】我就需要一个这样能在LOL时说掉线就掉线的男友!

 

    132L:喵:

          【痛心疾首】我就需要一个这样能在LOL时说掉线就掉线陪我去吃饭的男友!

 

 

    133L:喵:

          等等,我为什么需要男友!

 

    134L:鸟之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你这个问题不能问我们,你得问你自己为什么要男友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第一直喵呢哈哈哈哈哈哈!!!!!!!!!!!!

 

    135L:喵:

          ····我想静静。

 

    136L:静静一号:

          到!静静一号为您服务~

 

    137L:太素枯荣:

           ·····························?

 

    138L:昆西昆西昆:

          请问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对论坛里挂着多少个AI(2)好奇?

 

    139L:宅:

          嘛,毕竟这也是我们论坛的一个卖点嘛。再说AI也挺萌的不是吗?

          说起来,星际不是【自认】跟他师兄没【不正当男男】关系?为什么师兄一叫跑的比兔子还快?

 

    140L:默默:

          重点是居然毫不犹豫的卖了队友。

 

    141L:生死荣枯:

          为啥我只想点赞呢?

          不过说起来,看起来师兄的邀约对于星际大神来说非常重要啊,团战跑路这种事都做的出来···

 

    142L:雪花飘~:

          【严肃脸】这必须是真爱!

          不过星际大神什么时候回来?想听他亲口818啊QAQQQQQ

 

    143L:生死荣枯:

          虽然我也很想听,但是人不在就是没办法啊,毕竟三次元优先嘛。

          啊,算了算时间,我还是去睡觉好了,睡醒了再来看。

 

    144L:太素枯荣:

          啊,生死你快去睡!我也去睡了!大家晚安~

 

     145L:宅:

          晚安晚安!我去补番了。

 

    146L:默默:

          既然这样,那我也去睡觉好了···晚安!

 

    147L:风花雪月:

          晚安啊晚安。跟你们聊的有点儿心动,我去打盘LOL···

 

    148L:星海审判者:

          风花大神求直播!求开直播!@风花雪月

 

    148L:风花雪月:

          啧,大晚上的就不扰民了,谢谢你的支持咯。

          晚安。

 

 

 





注释:(1):LOL姿势全属胡说,风鸦不玩LOL。

     (2):AI:自动回复的AI是很多QQ大群中经常被调戏的对象,虽然在女生群里比较少见···现在最多见的是初音酱的AI,感觉差不多类似于小黄鸡。遇到关键词就能自动触发回答(还附带签到和翻译,卖萌等功能)。本文里的静静一号和组织都是AI账号。






风鸦有话说:啊,论坛体的更新。说实话风鸦写论坛体写的好纠结····


                    下次更新大概会是从头,嗯。虽然风鸦最近已经爬墙爬到了贱虫,但是还是一只有原则的风鸦啊(不是

评论(30)
热度(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30